02.jpg

自從搬來台中之後

早餐對我而言只是個調劑品

只有在休假或者是偶爾想吃時我才會去買來吃

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健康的行為

但~只要一吃早餐~通常我的午餐就會吃很少

午餐吃很少代表我必須要來個下午茶

來個下午茶就代表我進食的次數變多

變多以後就必須要克制嘴饞

不然就只有等著減重的份~(哈~廢話終於說完了~吐舌)

這次~油條開口說要來找燒餅(唷呼~燒餅油條終於要合體了)

排除萬難也要來去見面

在噗上討論好久

最後挑定了季'r推薦不可不去的"肉蛋吐司"

04.jpg

要去接油條時已經先經過了肉蛋吐司

當時~看到人群有讓我傻眼了一下(揉眼~~~)

那人潮也太恐怖了吧

原來網路寫的是真的~~~

這家肉蛋吐司生意好到翻阿

05.jpg

瞧這人潮~~~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是客滿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阿台中人是都擠到這邊來吃早餐是吧4b400eb88330b.gif

06.jpg

不誇張~外頭停車不管是機車或轎車

都停的滿滿的

內用還是外帶也都是要先填單付款等叫號

不過比較值得誇獎的是~叫號還挺快的

等沒3分鐘~我已經拿到我們的早餐了49ffbdaf8908a.gif

07.jpg

這早餐還挺有質感的

除了麥當當~我很少買早餐會給我紙袋的

02.jpg

瞧瞧肉蛋吐司~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肉+蛋+吐司4a3b0046e1e5a.gif

除了這麼簡單的食材~吐司還抹上了美乃滋

可口感還真的不賴

烤肉烤的很軟嫩~我想這就是吸引大家的原因吧

03.jpg

紙袋下放的是咱們點的奶茶

這奶茶喝起來有點像絲襪奶茶(油條說的>"<)

好喝好喝~~~

中間那片吐司邊不知道用意是啥

我猜是隔開奶茶跟肉蛋吐司直接接觸用的

不過油條說這樣有點浪費~哈

09.jpg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咱們外帶後找了附近可以坐的位置坐下享用我們的早餐

剛剛好是在小7門口

享受在路邊享用早餐的悠閒時光4a690cec9a5ec.gif

08.jpg

說了好久要讓燒餅和油條合體

每次都抽不到時間

這次~終於合體了

讓我也發現油條整個講話很好笑4aff7556edec8.gif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你的胃太小了啦

下次記得練練在來

不然有損Y家族的面子啦~~~

再不然~下次你也可以帶個大胃王的男朋友來

這樣我就不會介意了~哈哈哈哈哈4a690cec9a5e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