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手創店如果是因為啤酒而紅起來~

那對這家店來說或許也是一大優勢吧 

雖然不知道我講的對不對 

但我的確是因為一瓶啤酒踏入這家店~(哈~這句有艋舺的FU~因為一隻雞腿踏入黑社會~4a690cec9a5ec.gif ) 

某天在噗海中瞄到君噗了阿之寶~

點開來看~發現了這瓶"北台灣哈密瓜啤酒"(請往下圖瞧)

24.jpg

不只哈密瓜啤酒~還有經典啤酒和雪藏?

嗯~反正是雪什麼碗糕的啤酒啦

雖然很想各帶走個幾瓶

但瞧瞧這玻璃瓶裝~

塞到我行李裡頭可是會讓我重到提不起來的

放棄放棄~反正是在花蓮第一天

等好喝隔天再來吧~

20.jpg

另一邊的小冰箱裡還有冰凍到涼滋滋的啤酒

店家推薦我買冰的

聽說喝起來口感比較好

但~我覺得冰的氣泡好多唷~

我一整個撐到肚子好漲唷

後來放到不冰以後~

我發現~不冰比較好喝耶>///<

11.jpg

跟君分道揚鑣後~

我們跑去吃五霸包心粉圓

看了一下地圖~發現阿之寶還挺近的

就直噴阿之寶前進囉!

12.jpg

阿之寶是家手工創作藝品專賣店

光從櫥窗上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

花蓮不只有吃有喝還有這麼好玩的手創店

2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阿原肥皂

標榜天然配方.質地溫和無負擔

口碑很好~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寄賣的啦~~

22.jpg

裡頭著裝潢跟擺設讓人好舒服唷

而多樣化的商品讓我忍不住一直往裡頭鑽

19.jpg

一旁有販賣超可愛的明信片

還有手工縫製的娃~

26.jpg

還有卡娃怡的保溫杯

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右上角的襪娃燈飾

那圓滾滾的貓頭~讓我好想捏它唷

而且燈飾又好實用~雖然我已經沒開燈睡覺的習慣

但它就是一直吸引我去摸摸它

18.jpg

這角落還有不同造型的~

紅蘿蔔變成燈飾真的好可愛哩4a3e10c2e094a.gif

17.jpg

這毛茸茸的小獅子觸感很好哩

15.jpg

這可愛小兔子也有好多週邊商品~

16.jpg

我在這裡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可惜我沒拍近照~

在白色小架子上有個我以為是書籤的東西

後來發現它是燃燒精油的擺飾品

那鐵片雕刻的很精緻捏~

14.jpg

這邊是果醬專區~

有小瓶裝果醬禮盒送人超讚~

25.jpg

居然也有賣醬油耶~

這還真特別~哈

27.jpg

哇~我已經好久沒看過這個了耶~

這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字來搭配

23.jpg

不知道爲什麼我看到這個一直想到打字機捏

哈~

為了一瓶啤酒而踏入的阿之寶

裡頭有好多可愛又有趣的發現

下次來花蓮~不妨再安排來一下阿之寶

喝喝清涼的啤酒也能有尋寶的樂趣

 

     

4a2a6c0976808.gif  慢活花蓮CUXI遊相關行程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