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跟君君和黃小誠吃完東道煮之後 

本想去南濱夜市和自強夜市晃一晃

想不到一陣大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4904633a50943.gif 只好分道揚鑣回民宿去了

這場雨不曉得是不是故意捉弄我和君君

就在我們分道揚鑣大約5分鐘後~

讓我很傻眼的是~~~雨停了(揉眼睛~)

還好我們有想到君君在吃飯時跟我們提到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

當下就馬上拿出GPS噴去尋找五霸

05.jpg

一到了五霸就聽到老闆親切的招呼聲 

03.jpg

牆面上貼著許多感謝狀

都是感謝五霸的相挺

可見五霸也是間很有人情味的冰店

連食尚玩家的2MORO也來介紹過

04.jpg

還有報章雜誌報導五霸的焦糖包心粉圓

看來這味果然是花蓮在地好味道

01.jpg

當老闆把焦糖包心粉圓端上桌時

我跟JIE對看了一眼

天阿~這冰也太讓人吃驚了吧

除了外型很像波蘿麵包之外

那上面的焦糖加上交錯的煉乳

光看都要流口水了untitled1.bmp

02.jpg

當湯匙一挖下去

那冰是很扎實的哩

而內餡隱藏著豆花.紅豆.仙草.包心粉圓

吃了一半我忍不住抬起頭來研究老闆怎麼把冰做扎實的撇步 

雖然步驟簡單可這就是老闆成功的秘訣

對了對了~都忘了說~君有跟我提到老闆以前是開玩具店的

到了店內吃還真的看到許多玩具擺在裡頭咧

賣玩具賣到開五霸~真的也太妙了

09.jpg

這家法芙娜是我從yuki那搜尋來的資訊

不過一上網找

可也好多人介紹過唷

可見這家也是人氣小夯店

06.jpg

不過一顆小小泡芙居然要價25元

還真的是不便宜哩

但看在他這麼多人介紹就給他吃看看吧

我還在冷藏櫃下看到馬卡龍~

可惜的是~一顆要三十幾塊阿

>"< .....這....這..這我吃不下去啦~

07.jpg

一旁的冷藏櫃還有巴黎甜甜圈跟烤布丁...等等讓人流口水的小甜點

08.jpg

另一旁的冷藏櫃還有好多口味的牛札糖

01.jpg

最後我還是只有買了牛奶和巧克力口味的泡芙

那用70%牛奶製成的內餡

不甜不膩很滑順

等回去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我忘了買水果塔了

聽說法芙娜的水果塔也是推薦品哩4ab84226aff09.gif

10.jpg

後來繞到廟口紅茶來

雖然我只有放一張照片還挺混的~

但認識我的都麻知道我不喝茶類阿

不過哩~~~我還是強迫JIE要買一杯

因為我想偷嚐一口這個有名的廟口紅茶到底是啥滋味

帶回民宿後~我還真的只有喝一口

味道是濃濃的古早味

但~不是我愛的那一味4a3b0046e1e5a.gif ~哈哈哈哈哈

 

 

4a2a6c0976808.gif  慢活花蓮CUXI遊相關行程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