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cats3.jpg

新春連續假期共9天

以前做服務業老是羨慕人家可以在過年放假

等到自己轉換跑道可以放假時

看到外頭的車輛多更多~

卻是一點勁都沒有

整條馬路就像是停車場一樣

與其塞車不如在家休息

現在倒羨慕起春節要上班可以排年後休假的人兒們

不過在家歸在家

雖然沒有福氣可以四處啪啪造的玩

可我也有學香港人~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而且我不只買東西~吃東西~

還加了睡飽吃~吃飽睡~4a690cec9a5ec.gif

這樣的日子雖然無趣~不過我過的挺悠閒的

01.gif反正這也是難得才會有的時光嘛

好吧~廢話不多說~ 

來瞧瞧這9天我的悠閒行程(都這麼無聊了~還是有點行程的咩>"<)

cats.jpg

回到家的第一晚

馬上拿出我在小7買的壁貼

多虧winnie報的這個好康

讓我的房間多了點質感

_ce81eff77ab4d9a4b53a76edf6a86282.gif 雖然它只有陪伴我2天而已

都嘛怪我自己沒照步驟來(淚奔~~~)

不過沒關係~好在我還有方案二和方案三~哈哈

 

.除夕.
cats1.jpg

本來要搭火車回家的V姊妹

因為下雨所以改由V哥的ㄅㄨㄅㄨ出動

提前一天早回到家的我跟上V哥的腳步

提早到台中順便逛一中再接V姊妹回家

想不到這天V哥手氣很好~

幫我入手了很多新玩具~讓我很開心阿49e098afac753.gif

晚上跟家人圍爐吃年夜飯

菜色超多~(我沒拍>"<)能跟家人在一起吃飯果然是超幸福的

 

.初一.
cats2.jpg

初一不免要上廟裡拜拜

除了點光明燈(照耀V家接下來一整年的光明路途)  

虎年犯太歲的也要點一下

再來就要求神明庇祐大家一整年都身體健康.平安

廟裡超多人的

我們被擠的水洩不通

只好讓V爸媽在裡頭寫光明燈的資料(每年都是V爸在填資料)

V家小孩乖乖在外候等順便拍拍照片

老實說~我們真的好久沒有3+1一起拍照了= =lll

回到家以後我還馬上用PIVI將這張照片洗出來保存呢4a3b0046e1e5a.gif

cats3.jpg

求完心安就是上電影院去打發時間看電影了

2/5上檔的"艋舺"有燒到我

從年前就一直念著要去看的我

初一就跟家人全家總動員去電影院報到

雖然是打打殺殺的片子

可還是有添加笑料和感動的片段

尤其是蚊子的異想世界超好笑的

看完以後還迷上越老越有味道的"鈕承澤"

我看電影沒有很大的要求

也不會講解影評

只要能讓我開心的笑~感動的哭就是好片子了

 

.初二.
cats5.jpg

雖然初二我沒出門去

但我在家還是有很認真的找了事情來做

抱枕昨天找我奮發圖強一起發文

可我昨天實在提不起勁

今天可不同囉!!

這篇文章的開頭就是在初二發的

人家都是在寫2009大事記~

可我覺得2009我有好多事情要寫唷(一想到就又發懶了>"<)

所以還是由春節來替代就好了

話說這天我又跑去逛小屈了

結果沒去沒打緊~一素顏出門馬上就遇到熟識的= =lll

況且倫家最近長的痘子疤痕還沒消除呢>"<

尷尬阿~~~

 


.初三.
19.jpg  

初二在家窩了一天

初三不能在這樣懶散下去了

V家一家人出遊在過年總會有的

查了一下V爸口中全國最大的摩天輪在高雄大社

一早六點起床

大約七點出門

飄雨的天氣有助我們不塞車

雖然搭乘義大摩天輪有發生些不愉快小插曲

但不損我們出遊好興致

隨後轉逛"夢時代"

在夢時代看到好多OPEN

心情一整個High起來

我還跟櫥窗裡的OPEN拍了好多照片唷

cats.jpg 

也在夢時代的大創裡挖到好多寶

雖然沒有逛到我超想吃到月亮蝦餅的瑞豐夜市

不過沒關係~

這樣才有下一次再出遊的藉口

反正高雄離我很近~說走就走~一向是V家的個性49c32a95b4e46.gif

瑞豐等著我~我會在來的 4b400e93d2781.gif 

 

.初四.
這天老實說~

我也沒出門

因為這天我在等JIE下來彰化啦~

繼北部下雨之後~從初三中南部也開始了飄雨的天氣

一整天我們都守著電視度過~

不過能在一起的日子就是開心的~

怎麼樣度過都OK啦 4a305f0d335a3.gif

 


.初五.
1.jpg

雖然飄著雨

但朋友來訪怎樣都要外出去走走

朋友聚在一起就是開心的

既然來到彰化~

大家一起去台灣民俗村走走

老實說~這個接近我十幾年沒去過的地方

怎麼變了這麼多

裡頭沒啥看頭~倒是攤販一堆

不建議大家花錢進去走走啦~

2.jpg

裡頭除了一些古早復古的建築跟家飾外

其他就沒了

還是省點錢來去田尾公路花園走走吧~

3.jpg

雖然我對公路花園一年365天都提不起勁

不過只要有朋友來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走走

攤販多(可以吃飽喝足~~~)

人潮多(賞花的人也很多~~~)

買氣多(好像什麼東西都不用錢一樣~~~)

今年在怡心園門口還擺設了"巧虎"的大臉龐

一整個可愛到爆

沒拍到這隻巧虎的千萬別說你來過田尾公路花園哩491c5d097233b.gif 

 

.初六.
5.jpg

一邊逛公路花園

V姐突然跟我說明天想上北部找姊妹玩玩

我馬上拿起電話聯絡了皇后

而V姐馬上打給了IVY

想不到這樣就確定了我們初六的燒肉美食行4928256bb7217.gif 

感謝IVY大力相挺帶著我和V姐在板橋遊一天

要不是時間太趕

我真的好想賴在板橋

因為板橋也好多小店可以逛唷~

6.jpg

第一次吃原燒(原燒會有專文發表~)

除了有姊妹相伴

那可口的肉質和配菜餐點

讓我一入口就停不下來

忍不住還吃了V姐的份

IVY美眉~下次要去記得還要揪我和V姐唷49e098a454584.gif 

 

.初七.
在林口的這三天假期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

要跟JIE一起去台北後火車站挖寶

結果~~我一整個因為MC來肚子爆痛

在火車上因為想吐忍不住大步快走

一走到地下街時眼前一片黑而且暈眩

整個人快掛在台北車站

JIE一整個快被我嚇死了

馬上跑去萊爾富買熱熱的抹茶奶綠給我解不舒服

為此~發現萊爾富的抹茶奶綠還挺好喝的

裡頭還有很像"米香"的東西~好好吃

重點不是萊爾富啦~

而是~我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蹲著休息好久

等到不舒服好轉以後也沒時間可以逛街了

最後轉回林口跟J家吃好料(還好還有好料可吃~不然還真痛的沒價值>"<)

 

.初八.
4.jpg

為了彌補我昨天沒逛到後火車站的遺憾

也為了這是最後一天假期

JIE特地帶我又來了後火車站逛街

但這天開店的店家真的不多耶(明明就是假日幹麼不開阿>"<)

不過我還是挖到了寶(雖然不多~)

那個鑽石耳環好可愛唷~

記得我之前在網路上就搜尋過

最貴還有賣到365元哩(看在我買到的價格一整個有賺到有賺到~~~) 

在那附近還有家專賣日本餅乾的店家

裡頭好多好吃好喝的

趁下次再來安排個時間

我要在重遊台北後火車站

到時候~一定要大展身手~把美美的飾品一併帶回家啦4a3b0036457f9.gif

最後一天假期為免人擠人

搭上咻~咻~咻~的高鐵奔回台中

不過我阿呆的在轉車時搭錯了車

拎著行李在火車站虐待自己

等收到粉紅點點行李箱時

我要改帶著它來啪啪造~

即使搭錯車也要很甜美的轉車~~4a4cc3f81377d.gif

不知道大家的春節過的如何~

有機會也要跟我一起分享一下唷~~~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叩叩馬
  • 我坐!!
    viana也跑了很多地方耶~ ^^
    好可惜那天沒去跟你們相聚吃原燒,難得你們來台北玩…>"<
    你有除痘疤的妙方嗎?我長了一堆耶,都想去看醫生了我= =
  • 基本上我沒跑很多地方呀~
    我還覺得我過年都窩在家當宅女哩
    當天算是臨時決定的
    正逢過年姊妹們都回家去了阿
    沒要緊的~
    反正我們還可以在約一次阿

    除痘疤的妙方~我沒有耶
    但我今天看網路~聽說多喝維他命C可以淡疤~可以試試唷~

    viana 於 2010/03/04 21:20 回覆

  • may
  • viana的春節假期也跑了不少地方吶..很讚喲!!!
    一整個呆在家那也不能去呀~~
    等波妞滿4個月後..我一定要恢復趴趴造的我啦..>"<
  • 唉喲~那是因為May剛好預產期接近過年阿
    別擔心~等你一出關
    我想還是有很多地方等著你啪啪造的啦~哈哈哈

    viana 於 2010/03/04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