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老賊壽司~我來了

還記得之前在yuki在blog有介紹過

當時就好想去吃

這次剛好很順路的就去老賊朝聖去囉!! 

不過去到那裡才發現

原來老賊在我同學oRLANDo舊家附近

以前在中壢桃園混三年都沒介紹我去吃~真是沒盡到同學的義務08.gif  

08.jpg

遠遠就看到老賊~

招牌看來沒啥特別的

10.jpg

一走到門口~排隊的人源源不絕

櫥窗上則是擺了好多好多口味的壽司

由於我們先出門有先上yuki的blog去看了yuki和捲毛豬推薦的口味

排到我們時馬上就點餐了

沒錯~點的就是yuki跟捲毛豬推薦的芥茉跟大花4a690cd7c1a79.gif

02.jpg

芥茉上桌~

我想我敢吃辣應該芥茉也難不倒我才對

想不到............ >"<

我錯了~

夾起一塊就往嘴裡塞

結果~~~我徹底的感動了~~~

一邊吃一邊哭~~~

被JIE笑好久

感覺被捲毛豬騙了= =lll

04.jpg

芥末表面上看量不多

可能是我塞太大口了~

一整個被嗆到

03.jpg

大花~

一盒大花共有9種口味在裡面

05.jpg

好特別的壽司唷~

裡頭包覆著起司口味~這我愛我愛untitled1.bmp

批A斯~這也是yuki班長推薦的唷

想不到起司口味的壽司味道一點都不突兀~真是好吃的新口感

06.jpg

吃壽司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味噌湯了

每次喝味噌湯我都會想到賀川

賀川的味噌湯便宜又好喝~

一整個讓人難以忘懷

01.jpg

茶碗蒸~

老賊的茶碗蒸表面看起來乾乾的~

可是湯匙一挖下去~好嫩唷

水分也超多~料也很實在~~~

要不是吃到肚子撐起來了~我差點在點一碗來~哈哈4a3b0046e1e5a.gif

11.jpg

在室內用餐時~

客人還是源源不絕的進來

店內也有公告2月過後要擴大營業了~

就在目前的老賊斜對面

07.jpg

老賊營業時間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

不過看到底下那個賣完為止~~~

又讓我想到賀川~哇哈哈

本來吃完老賊還打算去佳樂買波士頓派的

可惜老賊讓我撐到了

只好放過佳樂一馬~(掩嘴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