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偶像劇中感人的劇情.特色的場景...都是吸引大家目光的原因

雖然我常常跟著偶像劇又哭又笑的

可並沒有很熱衷追星

在網路上看到圓滿教堂才發現這裡是"敗犬女王"拍攝的場景

地點就在台中霧峰

趁著假日揪JIE一起去瞧瞧~

不過我們2個賴到中午才出門

我又在車上睡了個午覺

一醒來就發現已經到圓滿教堂了490d8e67ce9dauf9.gif  

12.jpg

教堂設立在金陵山上

屬於鮮少人知的地方

14.jpg

因為拍攝敗犬女王人氣竄升而成為追星的觀光聖地

外觀的歐式建築也是教堂的一大風格

17.jpg

教堂周圍有許多的造型卡通長椅

02.jpg

還有米奇米妮~超可愛4a49fa1da2bb1.gif 

03.jpg

好多人聚集在噴水池拍照~ 

16.jpg

下午時分來到這裡

陽光灑落感覺好溫暖

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是人手一台相機

甚至有些出動專業麻豆在外拍

01.jpg

一進到圓滿教堂映入眼簾的是一排又一排的粉紅座椅

有看過敗犬女王結局的人應該都很有印象

本來很莊嚴的教堂~

不曉得是不是來參觀的人很多

氣氛也變的有些熱絡

不過坐在教堂裡心情都沉澱了下來

11.jpg

另外兩側的燈箱是神聖的畫像

09.jpg

教堂內還展出好多張敗犬女王的拍攝劇照~

10.jpg

這部戲我真的有從頭看到尾~

楊謹華在這部戲的演技真的很成功

讓我心甘情願每個星期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

也道出很多敗犬的心路歷程

04.jpg

教堂後方還有一處沒開放的地方

外觀一樣採歐式建築

06.jpg

好喜歡這種羅馬柱

每每看到總忍不住跑上前去~~~拍照03.gif

05.jpg

教堂側面的夢幻長廊是棋盤式的走道搭配著羅馬柱

讓我不禁來張做作的照片~哇哈哈untitled1.bmp

07.jpg

抓了一下下終於抓到我想要的羅馬柱一起入鏡~4a3b0046e1e5a.gif

08.jpg

圓滿教堂每個月均有幾十對新人在此完成終身大事

整個教堂充滿寧靜又幸福的氛圍

找個時間來這裡感受一下偶像劇的經典畫面

以及捕捉美麗又可愛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