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台北有士林夜市

台中有逢甲夜市

高雄有瑞豐夜市 

說到台南一定都可以想到花園夜市 

當初因為看到食尚玩家才引起我興趣的花園夜市

真的讓人去了一次就會"屌A"

對於不愛逛夜市的我~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吃啦~4a690cd7c1a79.gif

第一次去花園夜市我可是有上網做功課

還拿著筆記一家一家尋找捏(不過當初沒找到統大雞排.到的時間又太晚.害我很失望的回家了>"<)

還被V爸笑說我只要一遇到吃的整個人就認真了起來(雖然他常說好吃的東西問我不準~因為到我嘴巴裡都很好吃~)

這次我又想去吃了~

隨口跟JIE提了~想不到他居然說他也想念花園夜市很久了~

就挑了個假日來去台南吃好料囉!!

04.jpg

來到花園夜市必吃的就是陳記鴨血

陳記在花園夜市的攤位很多

走到哪都有

不過攤位有賣鴨血+肥腸的就不一定每攤都有

喜歡吃肥腸的要多找幾家捏

14.jpg

雖然我也愛肥腸~不過我更愛陳記的鴨血49e098afac753.gif

搭上它的湯頭~一整個讓我口水直流阿

是碗百吃不厭的美食...

03.jpg

自從上次去高雄瑞豐夜市吃到蒲公英推薦的月亮蝦餅

讓我對月亮蝦餅唸唸不忘哩untitled1.bmp

原來這家跟高雄瑞豐的是同一家捏

口感超好~連台中逢甲夜市的月亮蝦餅都被比下去了~~~真是正宗的好吃阿 

不過台南比高雄貴10元捏

是因為南部物價比較低嗎="=

11.jpg

就算不是熱熱吃 

也是不影響口感~

怎麼會只有台南跟高雄才有這等好口味

台中要不要也來開一家阿

02.jpg

早在看食尚玩家時就被這攤統大雞排給誘惑到了

先油炸再碳烤的繁複手續再加上獨門醬汁就是統大雞排誘人的地方

第一次來因為人太多沒吃到

第二次怎麼說也要排上一回

10.jpg

雞排每次吃到最後都忍不住替它脫皮

尤其是冷掉的酥皮有種噁心的感覺

統大的就算是冷掉也讓人捨不得浪費

酥脆的外皮不因此而變質

每次來沒吃到可是會噢到~~~

08.jpg

記得在統大對面有家冬瓜檸檬好好喝

這次去不曉得是沒擺攤還是撤攤了

只好轉戰小桃子來杯冬瓜檸檬

01.jpg

除了冬瓜檸檬~店家的招牌還有其他鮮奶製品

用的都是最新鮮的鮮奶

15.jpg

冬瓜檸檬在吃完一堆美食最能解膩了

酸酸甜甜的口感

是每次逛花園夜市都要來上一杯的必備品

06.jpg

一經過迷你燒烤堡花園就看到排隊滿滿的人潮

07.jpg

小巧迷人的小漢堡放在櫥窗上特別的吸引人

口味也很多元化

稍一不留神想要下手的口味就會馬上空缺

不過別擔心~製作過程挺快

這次我們點的是墨西哥XX口味(吐舌~~~名稱忘了捏4a56ae7c7842a.gif)

13.jpg

辣辣的口感其實還不錯

不過這個墨西哥XX的味道讓我有點不敢恭維

隔天在跟V姐逛一次

又入手另一款口味

這次可是好吃到會跟JIE搶哩~

05.jpg

大方的試吃可是阿美芭樂給我的第一印象

每種水果都是醃製過

橘子灑上白糖顆粒莫名奇妙的甜蜜蜜

柿子加上醃製品甜又脆

12.jpg

不過我們最愛的還是主打商品芭樂

因為這是V家最愛的水果之一

醃製過的芭樂不用加甘梅粉就很ㄕㄨㄚˋ嘴

來到花園夜市就算沒邊走邊吃~也要帶走一盒才可

1062142050.gif

花園夜市好吃的東西可不只這些

可惜每次的胃都只能裝下這些

每次都想說下次要發掘另外的好口味

無奈花園夜市真的太大了

我看沒有來個十幾二十次怎麼吃的完

PO完這篇又開始計畫下次的花園之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