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在中壢住了三年都不知道中壢有這道美食
而且還是很道地日本的美食
偶然間在逛blog瞄到
而且搜尋了一下評價挺優的
趁著北上找同學之餘
揪JIE去品嘗了一下

05.jpg

店內的桌面擺設只有兩人座跟四人座
雖然座位沒坐滿
可是人潮也沒斷過
而且越晚越多人

04.jpg

角落一角還有一處是榻榻米區(要脫鞋)

01.jpg

點餐囉!!
雖然已經提前在blog上看過人家推薦的餐點了
可是看到菜單卻還是猶豫不決
後來三心二意還是決定點當時看blog推薦的餐點

03.jpg

除了有制式的菜單外
還有一份手寫的菜單
真的好妙唷~

02.jpg

調味料~

12.jpg

飯前先來一張

看到我之前的髮型就知道我這篇拖~~~拖很大了XDDD

06.jpg

JIE點的咖哩豬排飯定食

07.jpg

另加點的可樂餅
這可樂餅跟我在外面吃的好像不太一樣
搭配高麗菜絲一起吃很爽口

09.jpg

我點的豬排親子丼蓋飯
濕潤的口感搭上豬排一整個絕配
沒錯~
這道餐點在blog中也是有推薦的唷
果然是人氣直噴

08.jpg

這個黑黑的看起來是種藻類
不過口味我不愛
吃起來有點"噗噗"的味道XD

11.jpg

隨餐點附贈的味噌湯好好喝
原來裡頭加了蛤蠣
湯頭瞬間變的甘甜好喝
下次自己煮味噌湯的時候我也要來這一招~ㄎㄎ

10.jpg

飯後甜點是柳丁和蘿蔔
剛開始我還誤以為是蘋果
想不到柳丁和蘿蔔一起當飯後甜點感覺好怪唷@@a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y




豚勝皆川
03-4271423
中壢市興國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