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不用等到新竹場同樂會
這次碰新同學的福氣
咱們這些老同學剛好可以順便聚聚啦
不過從Y家族的同學變身為學姊
等級一下升的太高了啦
好不習慣唷4a56ae7c7842a.gif 一點都沒有學姐的FU~

這次聚會辦在土城的"喜憨兒烘培坊"
第一次Y家族的聚會就是在這裡
可是獲得皇后娘娘大大的欽點捏
還好這次跟的上
不然就錯過這評價很高的店家了4a4756a21ba4a.gif 

02.jpg

新同學座位在在二樓
學姊們的座位在一樓
牆壁上大大的插畫風格很可愛

03.jpg

這次因為有新同學所以又有新名牌了(不過就算是學姊們自己聚會也有捏~期待joanna和小抱枕的手作名牌)
既然是班長手作的當然是以豬為主
好Q好可愛~
旁邊的小包包是抱枕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還好我有挑到我喜歡的圖案
是粉色蝴蝶結呢~
裡頭是一個星期份量的洗面皂
還附有打泡袋真貼心捏~

04.jpg

這次協同參加的是咱們家JIE
V姐因為要上班所以不出席啦~
其實她心裡正在滴血~
因為她好想出席唷4a690cda36aae.gif

05.jpg

這一排的海鮮真是看的讓人垂涎欲滴阿
果然喜憨兒烘培坊不是蓋的
海鮮都很新鮮
不過我很阿呆
一直流連在這邊
都沒有發現另一邊還有冰淇淋和好多美食
虧大了啦~~~
好在第二輪跟皇后下來拿餐點的時候有發現到
有補了一些回來
不然我肯定到回來後才發現為什麼我"漏絲"了這麼多美食
又開始要捶心肝了啦~~~05.gif

06.jpg

一開始很客氣的拿了一些些~
花枝真的好好吃
冰涼的蝦子也好Q
生菜沙拉一整個很清脆

07.jpg

主菜登場~~~4a3e10c2e094a.gif
在我一邊拍照的時候
皇后就在一旁說等到回去PO文時
早就忘了菜名了
果然~沒錯~我忘了~
不過全都是義大利麵啦~

14.jpg

果然學姊們都很自high
在一樓就可以拍照拍的很開心

08.jpg

上了二樓要準備跟學妹們同樂
感謝學妹讓出一角落給我們
雖然大家都擠在一起~
不過依然high翻天
還拿出了台北師大場的招數把名牌黏在頭上

20.jpg

接著是學妹們上場~
(上圖-上)主角yuki&西瓜葛格~
(上圖-左下)汪汪&幻小魂
(上圖-右下)優優&季剛
這兩對都是很耍寶~感覺一整個好親近

19.jpg

(上圖-左上)winnie
(上圖-右上)阿倫
(上圖-左下)paxe
(上圖-右下)小仙&小毅
winnie還沒在新同學同樂會前就已經認識
還在噗浪上打滾好一陣子
是很好相處的學妹~
不過我還蠻想看看她跟她們家周董一起出席
下次也帶周董一起來參加嘛~~~

17.jpg

(上圖-左上)summer
(上圖-中)小珊珊
(上圖-右上)綠茶
(上圖-下)miko&forever

18.jpg 

(上圖-左上)sisi
(上圖-右上)Ruby&Jenny
(上圖-左下)婷婷&小米
(上圖-右下)扁輻俠

12.jpg
15.jpg
11.jpg
09.jpg

介紹完新同學~
學姊們在一旁又是一陣拍拍拍

16.jpg

蒲公英還拿出了她買的拍立得
是巧克力色的哩~
好熱門唷~~~
  
01.jpg  

聚會結束難免還要來張大合照
不過這次陣仗很大
下次班長已經計畫要辦在公園或操場了
經由大聚會讓大家認識不只是在網路上
感覺好好玩阿~
每次結束就開始期待下一場的來臨
新竹場~~~等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