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40.gif 0728.一起噗噗噗浪.

1.jpg

最近迷上玩PLURK
雖然還不懂怎麼玩
不過感覺蠻多人在噗浪的
昨天跟ORLANDO連上線
今天IVY跟泡泡兒也連結了
另一種型態的碎碎唸版
讓我原本的碎碎唸都要荒廢了XDDD




998140.gif 0727.升格.

終於熬了兩個多月
今天開會時候~經理宣布 : 我從8/1起正式升格為正式人員了
雖然在這公司有很多不合理的規定
但是每家公司不都這樣
何況我又是那種很討厭換環境的人
雖然被監視又監聽
但是~無所謂啦
反正行的直坐的正
要怎麼聽隨便他了
只要不要在辦公室說太私人的祕密就好
不過我重點不是職位升不升
而是變成正式人員可以加薪呢
哈~這麼經濟不景氣之下
加薪變成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上星期六跟jie和他同事烤肉
好久沒有跟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話說~自從畢業後搬回家
感覺就像沒朋友一樣
大家也都好相處..好沒有隔閡唷
這麼大的場面~真是讓我懷念阿~~~
一到青龍谷(應該是吧~我忘了= =lll)
居然有人叫的出我名字耶
原來是jie的同事甄格跟小童~
太神奇了~原來真的有人默默的在看我blog耶>///<

最近一點都沒勁發文~
馬西文.聚會文.啪啪go文.美食文...全部都delay
blog都要開始延伸蜘蛛絲了
一點都不像我了啦XDDD



998140.gif 0719.公司≠情報局.

我實在是不想在說公司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秉持著領一份薪水做一份事情
即使公司有些對員工不平待遇的事情
我也想說算了
反正工作都大同小異
不過最近公司施工師父跟我說
某業務跟他說公司監視器有監聽
蝦密~~~傻眼了我
我平常很大剌剌在公司說話都被偷聽到了
而且有時跟晩班小姐討論公司的不平待遇
原來都被經理他們聽到了= =lll
監聽這消息真是有讓我驚嚇到了
難怪~有時候我家老闆會問我一些我和晚班小姐討論過的事情
甚至也會問我有沒有跟之前的早班小姐聯絡過
有時也挑些很莫名其妙的問題來問
當時回答心裡都很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問
原來就是有監聽到阿XDDD
昏倒了我~公司都已經限制員工上MSN
想不到連說話的自由都沒有
公司又不是情報局
監聽什麼東西阿~~~



998140.gif 0714.台南之旅.

01.jpg

"高雄之旅"順利落幕
隔了2個星期我和JIE又來到台南了
這次走的是悠閒又復古的美食古蹟之旅
而且也終於參觀到很想參觀的德記洋行和安平樹屋
吃到了很想吃的銀波布丁..依蕾特布丁..周式蝦捲..兩角銀冬瓜茶......等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台南跟高雄一樣
.熱.翻.天.了.XDDD


998140.gif 0709.變髮Part 3(無圖).

前幾天去把短髮在剪短一點
最近天氣好熱
而且短髮也留到會碰到公司制服領子的階段了
一直覺的太長了
所以就找個時間在修短一點
這次只跟設計師說要比上次短一點
想不到他真的就幫我的頭髮輕鬆落地了
本來想說瀏海剪的太短了
可看了看~也還好
終於不用在過"蓋頭蓋臉"的日子了0481.gif
同事都說我剪的很好看
好幾個都跟我要了設計師的電話和地址耶
看來評價還算不賴>///<



998140.gif 0708.公司雜事碎碎唸.

既然要搞分類
就應該要徹底執行
每天都要叮嚀這叮嚀那的
開會每次都講說要順手
阿是順口還是順手阿
公司是你們在住還是我在住阿
是我家是不是= =lll

公司帳務亂糟糟
同一個人從去年到今年分成六七筆
金額老是兜不攏
簽約完畢又不講
訂金尾款又傻傻分不清楚
厚~~~真的很機車捏~
每天都在搞帳務問題

業務助理從上星期六開始把位置從辦公桌移出去
雖然是副理提議要他移出去的
可是每天都在我耳邊complain給我聽是怎樣
還一副講的氣衝衝的又擺一副臭臉
阿是我叫你移出去是不是074.gif
真是讓我火了你~~~



998140.gif 0702.無止盡的加班>"<.

上晚班的時候一直覺得學不到東西
轉到上早班的時候才發現學的東西是很多
不過~卻忙到不能在忙
雖然這麼說~
但最讓我無奈的是~公司老愛在下班時間開會XD
我是不怎麼介意啦(還說~明明很介意XDDD)
反正是公司的事情
重點是~每次一開都要1~2個小時阿~~~
很實質的耽誤了我的下班時間
雖然我還是照給他領加班費~
可我實在不愛這樣阿~~~
套句蒲公英說的話~本人生平無大志.只求準時上下班阿~~~

到公司也有一個半快兩個月了
很多東西都還在學習階段
甚至連摸都沒摸過的會計帳都快上手了
不過~公司內部帳款實在太亂
常常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我家的臭臉經理~很機車的常常簽約完沒告訴我
等到客人打電話來問或者是我查不到帳款時
才跟我說那個有簽約或者是客人追加
讓我頭上三條線阿~~~
麻煩副理也不惶多讓
常常接了case亂答應客人施工日
搞的我一天到晚催廠商交貨
客人常打電話來抱怨
帳款常常收不到~
讓我好像變身催收客服~昏倒@@a
雖然公司同事年紀都沒差很多
可是能不能有可以全權處理事情的人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