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11.jpg

這篇文章已經拖了兩個月了>"<
自從到台中工作
這是第一次和彰化的同事聚餐
而且還是同事跑來台中找我
超開心的~0481.gif
好懷念跟詹小婷之前在公司每天黏在一起的日子4912f41dc6f6d.gif
好想念三董娘唷~
之前在公司他就很照顧我
而且常常在下午時候請大家吃點心1204031457.gif     
中午菜色也常幫大家加菜490702cb31de8.jpg
阿阿阿~離題了XD
其實我想說的是~在彰化上班的日子雖然很忙碌
每天都早出晚歸~
常常為了工作焦頭爛額
經常被客戶催貨罵到心情低落
可是也是有開心的事情和年齡相近的同事
雖然縣在公司晚班小姐也跟我年齡相近
但是一個早班一個晚班
下班時間根本搭不上@@a
等於沒有交集~~~呀~~~又離題了t_145bd80ad6dca6.gif
這篇人家想說的是~跟彰化的同事去MR.38聚餐的事宜啦~~~= =lll
昏倒@@a果然我太會碎碎唸了1204031132.gif.................................

08.jpg

從好久以前就好想來MR.38吃看看了
可是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在門口排隊
來這用餐的時候我還在上晚班
聽到同事要來找我雖然很開心
但是我也只能有中午的用餐時間
本來想去希臘秘密旅行的
可惜用餐時間要11:30才開始
離我上班時間根本來不及
也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用餐~
後來還好有想到MR.38
MR.38營業時間從10:30就開始了
剛剛好可以搭上我的上班時間
當天我們抵達的時候還沒營業~後來在門口等了一下下才進去呢

10.jpg

以為我們是MR.38的第一組客人
一進門以後才發現原來有人比我們更急
錯失了當第一組客人的機會了
點餐時候就被告知只可用餐約一個半小時
厚~我最討厭用餐限時了
感覺吃起來一點也不愜意
不過看在我要上班的份上就算了~~~不跟他計較~4912f4089881d.gif 

MR.38還有二樓可用餐
快接近12點時就已經客滿了
還可以看到門口有一堆人在排隊呢XD

07.jpg

牆上掛了一大幅畫
跟店裡的氣氛很搭
又帶有藝術氣息~~~

09.jpg

每張桌上都會有人氣排行榜菜單

03.jpg

桌上還有意見調查表~
可惜沒空白表單
擺好看的~倒不如不要擺XD

02.jpg

在等餐的時候
拍照就是最好殺時間的方式了
右邊的同事雖然小我一歳
可卻是兩個小孩的媽
而且小孩還已經8.9歳了
真是年輕辣媽阿XDDD

06.jpg

辣媽點的"藍帶炸豬排滑蛋飯"
看起來很可口
我最愛起司從豬排肉塊邊流出來的口感了
話說~我也好久沒做起司豬排了@@a

05.jpg

詹小婷點的"焗烤咖哩洋蔥嫩鷄飯"
焗烤一直是我不太敢點餐點
因為我每次吃不到一半就膩了
不過好在每次我都可以偷挖其他人的餐點來解纏~
大家人都好好喔>///<

04.jpg

在來就是我點的"特製炸豬排咖哩飯"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口感挺不賴的
不過這麼大一盤
想當然我一定又是沒吃完(真是浪費= =lll)
這咖哩飯跟我自己煮的口感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濃郁~

順便一提 :
上次煮了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咖哩
想不到居然是辣味的
我倒可以接受
只是V姐在吃的時候
猛喝水~哈~真是辛苦他了

12.jpg

辣媽跟詹小婷點的"38奶茶"跟"葡萄柚綠茶"都是外帶杯裝
喝不完還可以外帶~真貼心t_145bd80acde187.gif

13.jpg

正誇著MR.38
想不到該我的"水果可爾必思"一上桌
那A安捏~不是該用紙杯裝
怎麼只有我的用店內的杯裝
不過口味好好喔
酸酸甜甜的加上新鮮水果~爆好喝的
看在這麼好喝的份上~我就猛喝了
就算肚子脹到喝不下
我還是給它喝光光了
>///<下次我有去MR.38還要在點這個

01.jpg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就這麼開心的用餐加上開朗的笑聲和愉快的聊天
眼看店裡湧進的客人越來越多
而且店員也來告知我們用餐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讓我們坐的也有點不好意思
匆匆結束用餐~(其實也是吃不下了XD)
如果以不趕時間來說
其實MR.38算是還不賴的地點哩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姐
  • 好久沒進來坐一下了!....
  • 唉喲~~~怎麼這麼說哩
    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家坐~哈哈哈(趕緊烙跑)

    viana 於 2009/07/30 20:04 回覆

  • 小桃子
  • 水果可爾必思 光用看的就粉好喝的樣子耶
    他們的餐點看起來份量都不少耶! 都好好吃的樣子
    現在十一點了 我看到 我肚子都餓了Orz
    VIANA最近終於開始更新文章嚕! 我最近也一直在吃吃喝喝
    中部的輕食館就靠泥介紹了啦
  • 小桃子就介紹北部~
    中部就交給我了
    不過我沒像小桃子一樣
    這麼常吃美食呢~~~
    你要等等我唷~~~不要更新的太快啦~~~

    viana 於 2009/08/03 2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