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如果說愛吃是天性
那搜尋美食的雷達也會跟著變靈敏
從老街碗糕往吳記肉圓車程不到5分鐘
還記得浩角翔起在市場內打打鬧鬧的說著有家"巷仔內"的肉圓
轉個彎我們就瞄到了這個"扛棒"

012.jpg

瞧~扛棒還有指示要往巷仔內走進去耶

011.jpg

走進去沒幾步路就到囉!!
是家小小的攤子
瞧~V爸又跑進去先叫東西吃了..
厚~都不等我們>"<
真不知道他是一個人出來吃的
還是我們帶他出來的

010.jpg

這家吳記肉圓只賣肉圓跟3種湯品(貢丸湯.油豆腐湯.綜合湯)
肉圓我覺得挺貴的(跟我這出生在肉圓的故鄉來比是貴了些XD)
但湯品倒挺便宜的
看blog的台北人有沒有覺得很便宜阿~哈哈

003.jpg

當天店裡只有ㄧ組客人
本來以為他們是普通客人
後來他們起身要走的時候扛著攝影機
我們才發現他們好像是某電視台的攝影記者跟攝影師
這家肉圓店連袂受訪
看起來真的頗受好評呢

002.jpg

等沒幾分我們的肉圓就上桌了
吳記的肉圓皮採用西螺濁水溪的在來米做成
而炸油也使用豬油來油炸
聽說這樣炸出來的肉圓會更香更Q更好吃呢
醬油使用陳年醬油所以看起來會黑了一點
醬料也採用在來米製成
吃起來有點米香味
對我這吃慣了彰化肉圓的人來說好特別阿~

009.jpg

由於我出發前有吃了早餐
所以吃到這道我有小撐了一下
這家純手工製作
餡料部分採用上等溫體豬肉製成
竹筍則採用古坑竹筍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太撐了
吳記的雖然很特別
但我實在沒啥胃口可以裝的下了啦
最後雖然有吃完
可我很大聲的宣布~3小時內誰都不能讓我在吃東西了
本來後面還排了雲林最有名的手工比薩行程
我們抵達後先打了電話預約
想不到2點才營業的比薩
居然要等到6點才能拿~昏倒@@a
原因是在我們打去的前一通有位小姐訂了20幾個
哪有人有空在那等3~4個小時阿~
最後提前結束了我們的食尚玩家斗六西市場美餤之旅
不過也還好
因為我真的...吃...的...好...飽...阿...
總算有滿足到口腹之慾了>///<



040.gif 食尚玩家斗六西市場美美餤之旅 :
[1]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粳
[2]老街碗糕
[3]吳記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