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a!終於收到TSUBAKI寄來的Try試用品包
一份共有三組
是新推出的白色款(之前在小屈有看過^^y)
香味則是高貴優雅的樁綠香

04.jpg

之前在pixnet的活動官網看到TSUBAKI在招募試用
馬上就報名了~
因為早在TSUBAKI剛來台推出紅色款山茶花時我就已經買來用過了
對於TSUBAKI紅色款山茶花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淡淡花香及泡泡綿密好搓洗中
這次能有機會參與超級開心的

03.jpg

試用團隊給我的白色款是受損髮質專用
太開心了^^因為我看有的人收到的是紅色款
最近我的頭髮毛躁又不柔順
真是讓人一整個心煩捏XD
只能說TSUBAKI來的真巧~

02.jpg

身為日本第一美髮品牌的TSUBAKI
將美麗秀髮的定義在充滿無比的豔澤
為受損髮絲重現完美光采

004.jpg

好驚人的數字~
風靡一億瓶耶!真不愧是日本銷售NO.1

003.jpg

試用包裡還有解說極緻豔澤洗/潤髮乳系列自動修補毛髮受損部位的圖解
透過山茶花精油成分吸附浸透
提昇秀髮柔順光澤

001.jpg

如果臉部肌膚有中性.混合性.乾性.油性的分別的話
我想頭髮也應該分為這四種等級
因為我的頭皮是油性.髮質又偏乾性
這麼樣應該簡稱"混合性髮質"了吧@@a
我的設計師前不久跟我說:我該在洗髮先使用油性洗髮乳.沖洗一遍後在使用保溼洗髮乳.如此才能將我的頭皮油脂帶走.也為髮絲保持水份
可我一直缺少行動力(懶性發作> <)
倒不是不想這麼做
而是覺得麻煩
一直都是使用一瓶到底的習慣
第一遍洗髮往往都是搓揉不出什麼泡泡(因為頭皮及髮絲帶有油脂)
第二遍洗髮才能將泡沫充分發揮出來
可TSUBAKI極緻豔澤洗髮乳在我第一遍洗髮就能充分將泡沫搓揉出
乳白色的泡沫綿密又帶有樁綠香
試用包的12ml讓我在第二遍洗髮依然容量足夠
浴室間充滿的香味讓洗髮也能是很溫柔的心靈享受
潤髮乳系列延續著洗髮乳的香味(甚至更濃郁>///<)
搓揉按摩著髮絲
爾後停留約1~2分鐘讓潤髮乳更加深入髮絲修護

002.jpg

雖然短短的幾天或許還看不出髮質有何不同
也不敢說髮質因此而變得絲絲動人飄飄欲仙
but~柔順真的有感覺的出來
像我的捲髮每次都要抹上慕斯
洗髮前難免會有髮絲間沾黏的感覺(有類似打結的fu~但又不是打結~只是髮絲跟髮絲黏住)
可使用TSUBAKI好像有減緩這種情形出現
即使沾黏也能在輕輕拉取下輕易解決
真的是太讚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