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98033102.jpg

其實老早就想要介紹這家了~
一直拖到冬天都沒機會吃
最近夏天還沒到就突然想吃挫冰
買了一碗回來
跟下午點心一起享用
居然讓我飽到晚上去了哩XD

採用黑砂糖冰塊製成的挫冰
空氣中瀰漫一股甜甜的古早味
送入口中的時候也不會甜膩
就是它最大的特色了

98033103.jpg

口味很多樣化
一次可挑選5種口味
多加1種+5元
加煉乳的話也要+5元
季節性的水果冰
我個人推鮮奶芒果冰
鮮奶草莓冰也很好吃~但我還是偏愛芒果
至於鮮奶奇異果冰酸中帶甜  甜中帶酸
也是一絕哩!

98033104.jpg

每次一買回來打開薄膜就是這模樣
有時候邊邊的挫冰會有結塊的情形出現
很多人不愛~可是我超愛的
整塊吃多舒暢消暑阿~~~

98033105.jpg

挫冰顏色成棕色
攪拌一下會讓冰品更好吃
尤其有加煉乳的話更香濃囉!
我個人偏愛加煉乳
以前可挑4種冰在另加煉乳就可以不用+5元
現在規定改了~一律5種冰
另加的材料在另外算(店家可真是精打細算阿~~~)

98033106.jpg

上圖就是我常點的口味
另一種是意仁(我沒拍出來~因為已經融合在裡頭了)

珍珠:我最愛吃QQ的珍珠了~有咀嚼的口感會讓我有飽足感
圓仔:一般的圓仔煮起來都會有點軟爛的感覺~可這家的不會唷!反而吃起來有點軟Q的口感
芋頭:芋頭是一整塊一整塊的~一旁的芋泥不致於到濃稠階段可是味道和香氣又巴著整塊的芋頭~吃起來鬆綿.讓人很容易一塊接一塊
黑糖粉粿:粉粿是店裡面的招牌!黑糖口味更是人氣暢銷品~QQ的彈性會讓黑糖粉粿ㄉㄨㄞ來ㄉㄨㄞ去的~送入口中味道更香濃加分!!

98033101.jpg

店內很多採訪照片
很多電視台的報導
也算是媒體寵兒哩!
有報導讓這家黑砂糖挫冰在夏季生意源源不絕阿!
不過口感上也真的是好吃
才能吸引這麼多的人潮前來購買~
是那種只要一段時間沒吃到
就會想念的味道哩~



1062142027.gif 
良-古早味黑砂糖挫冰  「link
04-8887177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96號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姐
  • YA!!^^

  • 哈~

    viana 於 2009/04/08 09:06 回覆

  • v姐
  • 吃黑糖挫冰問我就對啦!!
    之前夏天幾乎每天都要去報到的
    因老闆娘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
    所以只要是我們公司的員工
    不管熟不熟報上公司名就立刻便宜5元喔!!
    這算福利吧!哈哈^^
  • 原來報妳名字可以有折扣~
    都沒有告訴我是怎樣~
    害我白花花的銀子送給人家XD
    不過這家剉冰真的好好吃阿~~~~~~

    viana 於 2009/04/08 09:07 回覆

  • may
  • 呼~~~看起來就好清涼退火哦~~
    想吃想吃~~~
  • 呵~以後May如果有機會來~
    我在帶你去吃唷^^

    viana 於 2009/04/08 09:08 回覆

  • 小桃子
  • 所以最少要選5種口味 就是$25塊嚕?
    現在挫冰好先進呀 還用封口膜封住外帶耶
    頭一次看到哩
  • 咿~這樣算先進嗎?
    哈~有封口膜比較衛生又方便啦!
    5種口味是$35元唷
    在加煉乳就是$40元囉!

    viana 於 2009/04/08 09:09 回覆

  • norlee
  • 單價算是便宜啦,
    冬天吃冰有不一樣的感覺,
    都很棒呢。
  • 偶爾冬天的時候也會想吃冰呢
    雖然冷吱吱~
    但還是吃的很開心唷~
    單價這樣算便宜嗎???

    viana 於 2009/04/08 09: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