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最近打掃了房間~
整理了相本
忽然間~翻到第一次出國去新加坡的照片
還記得唸書的時候
聽聞某些同學自行岀國去
有的還是自由行
當下只是覺得好羨慕~
後來想不到我也有這個機緣可以出國去
現在回想起來挺開心的~
是出國初體驗
而且目的地還是我挑的~^^

當時週休二日還不普及時
一般公司都只有休假日
我們公司是輪休
我就跟V姐2人連續上了26天的班
然後連休4天出國去~現在想想真的很猛哩XD

傻瓜相機還是89年的寵兒
我記得我帶的也是傻瓜相機
可惜底片都不曉得丟哪去了
而且拍了好多捲照片回來~
一次全洗也是很驚人的
明明就洗了全部
可只有找出這幾張照片
看著照片好懷念阿^^

002.jpg 

從第一次出國我就有保留機票根的習慣
放在相本裡還真是保存的很好捏
下榻的飯店很豪華
雖然新加坡治安不錯
可是導遊還是交代我們晚上少外出
我們約了同團的一個女生晚上外出去PUB喝小酒..逛街shopping吃小吃
而且那女生英文還挺流利利害的
當天外出的溝通都由他出面~真強

004.jpg

這好像在植物園裡(都忘光光了XD...)
還沒長大的時候想長大
當長大了就一直不想長大
那時候剛畢業穿著方面很"裝大人"
衣服都超成熟的
一頭短髮也正在留長階段~
現在看到照片真的很妙~
衣服成熟不說~明明就出國去~穿什麼高跟鞋阿~哈哈哈哈哈

001.jpg

時間:89.07.26~89.07.29
地點:新加坡
人物:V爸V媽V姐 And ME
回憶: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