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老實說~來過一中街這麼多次~
我還真的不曾好好的來介紹過它
因為阿~去到異地拿相機拍拍拍我都不覺得怎樣
可是反觀~離自己越近或是越常出入的
我就會很不好意思啦!
可能是我功力還不夠的關係吧!!
以後我會常訓練的~
這次就以這篇作為初級篇好了

這家哇哉養生素食&韓式竹鹽是屬於同一家體系的
都是販售"海苔飯捲"
我吃過很多次~
可是都是以韓式竹鹽海苔飯捲為主
下次有機會我會點素食的來吃看看

003.jpg

韓式的口味非常多
但我最鍾愛的還是泡菜豬肉口味
我超級愛吃辣的
這味超合我胃口
不過其他口味也有很讚的唷
例如像黃金鮪魚.燻香雞肉也都很優唷^^

002.jpg

另外素食口味也有5種唷
照menu上面來看的話~
其實我還蠻想嘗試看看元氣牛蒡和韓式泡菜口味的耶^^

010.jpg

現場採現點現包喲~
當然這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可透明化的內部作業感覺就比較安心嘛~對吧!!

006.jpg

外包裝都會貼有口味標示唷

008.jpg

海苔外還可清晰看到竹鹽的附著

007.jpg

想給大家看看內容物
可是好像有點影響食慾耶
大家就自動跳過好了XD

004.jpg

一中街最有名的阿月紅茶冰真的很夯哩
可惜每次喝它我身體都會不舒服(是我的身體狀況不適合茶類啦> <並不是它有含不好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剛看到阿度純鮮奶茶擺攤的時候
我就改喝這家了
說也奇怪~喝完以後身體沒有特別反應
它也就成為我固定來一中街會買的茶品之一

014.jpg

不過一段時間沒來
口味居然變了XD
一整個味道稀釋到不行
景氣變差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所以~我不推啦XD
人家以前很好喝的說> <

017.jpg

在阿度隔壁的這家港式泡蛋手工蘿蔔糕
口味也很不賴呢~
這家是我第一次吃

016.jpg

看老闆準備了這麼多的蘿蔔糕就知道生意多好啦

015.jpg

一開始V爸還跟人家說要"泡菜蘿蔔糕"
可人家明明招牌就寫""泡蛋蘿蔔糕"阿~哈哈
泡蛋蘿蔔糕看起來就是蘿蔔糕外包裹著蛋皮淋上醬汁而已
吃起來雖然感覺跟一般蘿蔔糕差不多
口感卻多了"咕溜"的感覺
是項新體驗耶
雖然好吃不過還沒到我超愛的程度>///<

013.jpg

在泡蛋蘿蔔糕隔壁(根本就是沿著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一路吃下去XD)
一中8兩碳烤雞排
雖然一中街很多賣雞排的
但是碳烤卻是只有這一家唷

012.jpg

他們家的雞排採先油炸再碳烤方式
所以吃起來不僅有炸過的酥脆
還有碳烤的香氣
灑上白芝麻更加的迷人了

009.jpg

來說說唷~一中街很多雞排店遇到假日可都是不幫客人切塊的唷
這家就連假日
只要客人要求就會幫忙切塊服務
真的是很貼心呢^^

001.jpg

既然阿度不好喝
沒關係~還有熱門的北回木瓜牛奶可以品嘗
看看這人潮
還得要拿號碼排等待耶

005.jpg

不過我們這次喝的是當季的"草莓牛奶
口感一點都不輸給木瓜牛奶呢
而且當季喝起來真的有新鮮
裡頭的冰沙也加分不少唷

這次就小小的介紹幾樣
下次我到一中街的話再網羅更多美食上來分享唷^^

arrow
arrow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