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201.jpg

小型同學會加上同樂會
是這次的北部二日遊走的要點
但還有個重要因素
就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同學Eva懷孕了

以前總愛跟她談著未來
聊著生活中的雜事
也會因為節日拿到"揪感心"又感性的卡片
甚至爭執著新推出SOLIO車款爭相以後要買哪種顏色
談論著以後要互相當對方的伴娘
求學階段也總是開心又互相給予意見
就在兩年前她和她親愛的老公終於步入禮堂了
雖然我爽約了
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實現諾言當她的伴娘
可是她沒有不開心
所以無論如何我也喬出了時間去參與了她盛大的婚禮
第一次把參加婚禮有想落淚的心情獻給了她
(沒事做啥搞的這麼感人~)
開心她身旁總有個這麼搞笑又貼心的人陪著她
聚餐前夕還拿著電話跟她說著要她好好照顧寶寶
等生下寶寶以後我們還要結為親家
很開心我們還能談論著以後的種種種種
並不因為畢業後就斷了音訊
婚後的她感覺更加的幸福
沒錯~就是要這樣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甚至步入禮堂
是多麼可貴的事阿!!

97112213.jpg

記得認識IVY的那一天
(怎麼我身邊那麼多IVY..真的要好好標示IVY2.IVY3延續下去)
是在專科新生訓練當天
她就坐在我身旁
一開口就很健談
從就定位到訓練結束一直在說話
當下一直覺的很吵
後來想不到我們會一直在同一個組別歷經了三年的專科生涯
雖然她一直忙著談戀愛
有時會拋棄我
但是從不會忘記有我的存在
(這樣應該算是誇獎吧!!哈哈)
套句IVY妹妹說的話 : 我姐姐從來沒有跟女生要好過..你是我罕見的唯一一個
雖然是玩笑說的話
但是我一直放在心上
也一直感覺很窩心
口才很好的IVY在求學階段一直是我的明燈
只要有要上台的機會
通常我都會推給她
在自己包下資料搜尋的工作
(沒辦法~我很卒仔~只要上台就會發抖..連要發表的作業都會頓時腦袋空空..)
也常常邀我去住她們家
讓當時身處外地求學的我感覺很溫暖
(雖然我覺得你家比我家還要亂~~哈哈)
我們可以聊著作業.家人.化妝品.膚質.心情..等
通常我有聽卻沒有回應
而妳也有說有發洩
這樣是互補嗎?
偶爾說著要互相嫁給對方的哥哥的玩笑話
其實是兩人要廝守在一起
(礙於我們倆一直都很清楚對方的性向.所以一直還沒機會實現~ㄎㄎ)
回頭想想都已經畢業四年了
這期間聯絡雖不很頻繁
但是總沒有遺忘對方
以後還是要這樣長長久久的下去唷!!

97112212.jpg

沉默是我對Orlando的第一印象
雖然剛開始是被強迫分在同一個組別
而且也不是一開始就會說話聊天的一個人
但是也忘了什麼原因
我們會這麼的要好
是個性吧!!我這麼想~
我們應該都還算是慢熱的那種型
所謂同性相吸~異性相斥(ㄟ~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其實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啦!!(怎麼聽起來怪怪的~~~~阿阿阿)
總而言之就是個性還蠻相近的
在課業上Orlando總是可以給我好建議
記得畢業前有個燈飾作業
就因為Orlando的idea
讓我得到老師的青睞
本來想要留下做紀念的
卻好像被拿去展示沒有拿回來
而在生活上Orlando總是少跟筋
騎車老是犁田
我跟IVY都很懷疑為什麼他可以一直這樣生活下去
對金錢的使用總是不眨眼
(雖然我也半斤八兩~但有時候還是會考慮在考慮啦!!)
雖然這是他講究的生活品質
但是有時候也要守住些錢財才能保證以後的生活阿
明明就相住不同的城市
但是我很開心能跟你當好朋友
縱使不能借我肩膀
卻總是願意聽我傾訴煩惱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97112205.jpg

看圖就知道是要吃燒烤啦!!
剛好我們幸福的準媽媽也正好嘴饞想吃

97112202.jpg

"樂樂等"的菜單
還有分火烤跟火鍋部分
所以菜單也分為兩個區塊

97112203.jpg

第一次到出一張嘴用餐
其實中部也有分店
但一直還沒機會前往用餐
這次就提前享用囉!!

97112204.jpg

可加60元無限享用可樂及其他冷飲
決明子則是無料取用
我們只想好好品嘗料理
決定無料最大~

97112209.jpg

醬料部分為自取~

97112208.jpg

油花分布在每片肉片上
看起來更加美味

97112207.jpg

像我這樣第一次品嘗
就該點綜合~
如此一來~什麼口味的肉品都可以享用到
嗯~多美味阿~

97112206.jpg

採鴛鴦鍋來食用的鍋品
可是歸我和準媽媽管理
光鴨血.大腸頭.青菜.餃類..等就點了好幾回
湯頭也好喝的不得了

97112210.jpg

準爸爸超級擅長烤肉的
很盡責的招待我們這些客人
尤其是剥殼蝦(店家實在是太貼心了~去燒烤店就要這樣吃~沒有人愛剥蝦滴XD)
烤的將將好~
肉片和其他東西也很拿手
把我們餵的飽飽飽
不過還有IVY在旁邊幫忙啦!!
要是你們大家下次中秋都沒要烤肉
別忘了來我們家阿~
我會準備好位置等你們的!!

出一張嘴其實有限用餐時間
一次的時間基準為兩個小時
之前每每去燒烤店總沒有辦法超過時間
所以想想也應該足夠了
這次~想不到我們居然用餐三個初小時
而且過程不斷的點菜在點菜
無限續點的情形
現在想想還真利害阿我們
第一次嘗試到用餐中桌面一直呈現盤空的情形
好像大伙都吃不飽的感覺
或許是邊聊天邊拍照
跑來跑去消化比較快吧!!
總之~這是次愉快的經驗
好像因為週遭的人感覺小型同學會更加的充實和滿足了^^y

97112211.jpg

早在要去之前就跟Orlando有稍微討論了一下
有提到出一張嘴有超級超級多的冰品
果不然看到冰品眼神都亮了起來
是來自瑞士和日本等地的冰品呢
三四個冰櫃中共有二十幾種冰品
每個口味都好想嚐一口
結果就形成上圖的景像
整碗冰品看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口味絕對是一流的
尤其是奇異果和黑醋栗口味的~我愛我愛~

97112214.jpg

每次久久見面一次
心中就有很多感動
尤其是有了小生命的Eva
看著她挺了個肚子
感覺好像又更邁入人生的一步
滿足的微笑不禁讓人掛在嘴邊
準媽媽~
要好好照顧我家小兒子捏~=^^=




sigline.gif

lovecat2218.gif
出一張嘴  [link]
03-3479265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2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