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中有郵差好像還真的很不賴
家裡沒人收件還會有下班後額外的禮品
簡直就是專屬的服務

昨天晚上在家用餐
鄰居郵差先生拿來一大盒便利箱
因為早上jie已經有在我的BLOG提醒我了
讓我一看到就直覺是我的東西
果不然~就是我的!!



拆開便利盒~
呵呵~是澳寶一分鐘焗油耶
說到這項法寶可得要歸功於yuki
要不是她一直在發掘好吃.好用.好玩的商品分享給大家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知道有焗油這東西的存在
還有~還要謝謝jie唷
要不是他知道我念念不忘要去香港
也不會通知我說他家姐姐近期內要去香港
還貼心的問我有沒有需要帶回來什麼東西
真是一整個感心~
在此要謝謝jie姐姐替我扛回來這麼重的焗油
下次就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人家了
因為真的連我都嫌重呢
我想這一大盒應該可以ㄍㄧㄥ到我的香港行之前吧!!



yuki介紹的澳寶是一盒四大條
而jie姐姐買回來的是一大盒八條



每條容量225ml是增量版的版本
看起來就是俗擱大碗
而且還沒開封就可以聞到焗油的香味了



使用方法 : 洗髮後把一分鐘焗油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清柔按摩一分鐘後用水徹底洗淨
使用程度依頭髮受損程度酌量增減

看來容量這麼多
可以讓我盡情使用
也可以盡情分享
好用的話在來推薦給大家唷!!



 


971112 Update-----------------------------------------------------------

一個星期過去了
在這期間使用了澳寶大概有5次之多吧
因為我個人是燙捲捲髮
所以髮質有沒有改善
我想短期之內應該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唯一可以很快有成果的就是-頭髮不打結了
相信有燙過捲髮的人都知道
捲髮真的很容易打結
尤其我都要洗髮前先將頭髮打結處一一撥開
吹抹頭髮後又要來一次
每次都要折煞我的毅力和耐心
但最近洗頭有感覺
髮絲漸漸的柔順起來
連洗髮前都懶的撥了
洗完頭髮後也沒有做撥髮的動作
髮絲卻完全不打結
使用到目前為止
這是最大改變
我不曉得髮質變好是怎樣
可能是因為我的髮質總是在又燙又染中受損很久了
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救回來
所以目前還無法明確的感覺到吧!!
不過這也只限於個人的體驗和感覺
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成效的
還是很開心可以體驗到澳寶
繼續使用下去
我想飄逸秀髮應該離我不遠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