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前兩篇的介紹~
接下來還是要介紹美食呢
這天我帶來的是"強森乳酪蛋糕"
(另開一篇會有完整說明唷~)



若晴帶來分享的美食之ㄧ - 京都宇治茶點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是若晴在BLOG上介紹過的
哇~終於送到咱們手中啦
不過呢~我忘記拍盒裝的了(又一脫線...)
抹茶口味果然好香阿...
內餡的紅豆粒粒分明
還好拿回家後有即時冷凍
不然以抹茶外皮的鬆軟度
應該拿起來食用會猛掉餅屑
冷凍後食用一點也不減風味唷
反而更能細細品嘗抹茶的滋味~~~



再來是may提供的依蕾特布丁啦
好幸福阿~~~我第一次吃到耶
好愛好愛阿~
尤其是可可跟鮮奶口味
整個讓我垂涎三尺阿
之前去台南經過
天ㄚ~~~大排長龍耶~
而我們又趕著去下個景點
就這麼樣跟它錯過啦!!
may果然是道地的台南人阿
這麼心動的禮物真的讓人好滿足阿
不過may這盒大禮物是在我們準備離開禮來居
朝下個景點東海出發的時候拿給我們的
在禮來居門口給我們每人這麼一大盒
真的是讓我有驚訝的感覺
不會吧~這麼一大盒是給我的嗎??
這..這....這......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我帶的美食是屬於大家分享的那種
may帶來的卻是個人分享的
收的真是很內疚很不好意思阿
說好了說好了~may下次我也要特別帶個小禮物給妳
以謝謝妳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3Q捏~謝謝妳讓我不用排隊就可以享用到伊蕾特....來啾一個吧~~



仙草芋圓是在東海必推一定要吃的
位置位於雞腳凍斜對面
不僅很多電視報導過
更是東海學生愛吃的美食之ㄧ呢
芋圓QQ的搭配仙草冰
淋上鮮奶油
一整個口味絕配阿



雞蛋仔~
起源於香港
後來引進台灣後
大家也很愛呢
之前在某BLOG看過
已經列入香港行的美食之ㄧ
想不到既然台灣已經有了
就先嚐鮮吧!!

不過~其實經過的時候我沒看到
是若晴發現的(看來若晴比我更在地人呢~)
我的肚子真的好撐阿
說實在的也吃不太的下了
貼心的若晴買了一份讓大家一起分享(真是好人阿~~)
其實我覺得雞蛋仔跟雞蛋糕還是有點差別的
雞蛋糕內餡屬於綿密扎實的
但是雞蛋仔內餡一半空心一半實心
實心的部份有QQ的彈性
是雞蛋糕沒有的
個人覺得雞蛋仔應該就是夯在這點
口感真的還不賴哩!!



北回木瓜牛奶就不用再多介紹了吧
新鮮木瓜搭配牛奶的絕配組合
是中台灣很有名的果汁飲品呢
剛好在東海有門市
就來個一杯吧!!



位於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以前我可是不敢吃雞爪呢
記得以前老人家都會說
唸書的小孩不能吃雞爪
否則會抓破書
不過到長大後才覺得那應該是傳聞吧~哈哈
因為家人一直說雞爪有很豐富的膠質
所以才開始敢嘗試
上次來東海沒有買到~(也是大排長龍捏~~)
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買
不過回家後才發現
雞爪的爪子沒有處理阿
照片中清晰可見的雞爪是我最害怕的
所以這次買回來的三盒我只有意思意思的吃了兩支而已
先撇開雞爪部份
剩下的其他部位口味都很不賴
而且雞爪瘦歸瘦還是可以吃到肉
這點讓我有小小驚訝一下





以上就是此行見面會所有好吃的美食啦~
不過漏了一項
就是抱枕帶來的起司爆米花啦
實在是因為肚子太撐了
所以連可口的爆米花也塞不下了
不過還是有吃了幾口
真的很好吃呢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起司口味的爆米花
聽抱枕的介紹說爆米花可也是團購的美食之ㄧ呢
看來我還涉獵的不夠深
下次再來請教抱枕好了

這次的見面會很成功的結束了
唯一是may
因為沒講幾句話他們就離開轉往公路花園了
希望may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公路花園
記得要call我來當地陪喔~


見面會~大成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