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聚會後就一直期待著這次的搶先見面會
終於在25日這天
我.們.見.到.面.了

成員有may.may滴老公.小抱枕.大抱枕.狗小妹.若晴.老糟.我和姐姐
地點位於台中禮來居
在點餐用餐聊天後(餐點介紹後補)
我們開始了一陣連環拍(不過連環拍是好聽的~回家後才發現照片不怎麼多呢)



上次在yuki的見面會照片上看到的may
從那次以後就對may有一種期待感
想不到這次名單中也有may耶~呵呵
而且還看到一定會隨行"may的老公"
may和may老公一整個走害羞路線
我在當天也耍了一點小害羞
我們就坐在對面
不過連要去跟may單獨拍照都不敢
回來後才在懊惱
不管~不管~下次我也要跟may拍照啦!!



終於我也看到小抱枕啦
不再讓joanna專美於前
我在點餐的時候不小心聽到抱枕跟若晴聊天(耳朵豎這麼長~應該是故意的吧~)
聊天話題不重要~因為我也聽不清楚是什麼內容
重點是~抱枕的聲音~
哇哇哇~也太可愛了吧!!
聲音又細膩又甜美
難怪會得獎~
要是我接到抱枕電話
我想我也會多跟抱枕聊上幾句捨不得掛電話吧~



主辦人若晴~
要是若晴沒有邀我參加這次見面會
我也不會看到may跟小抱枕了
而且老糟真的很窩心呢
還留了身旁的座位給我
看來有聽到我上次小聚會的呼喚
(還是其實不是我想的這樣~只是剛好有空位而已~)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給它坐下了~哈哈



在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小抱枕來找我拍單獨合照耶
抱枕這麼甜美又熱情
相較之下我在耍什麼害羞阿
抱枕~~~下個月大聚會就來解放一下~大肆拍照吧

當天我也看到小抱枕的相機
跟我一樣是粉紅色的~
是自拍機~機殼還有小花呢
下次見面就是粉紅機合體的時候啦~



  延伸閱讀 : [見面會].10/25搶先見面會-禮來居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