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若晴約好見面的當天
雖然很開心終於要見面了
不過還有另一個開心的點
因為若晴要給我小點心耶
在MSN上面說好了是麻糬
而且還是溪湖有名的"銘人堂-手工麻糬"

雖然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過銘人堂
可是若晴一拿給我的時候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沒吃過咩~))
而且包裝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雖然是麻糬
可是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
哈哈~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光看外盒就讓我對銘人堂大大加分
((那我給若晴的洪瑞珍好像包裝有點local耶~))



一打開盒蓋~
是六個個體包裝
還附有名片跟食用小叮嚀



另一面盒蓋也印有保存期限及方法
((也太精緻了吧~))
充分發揮行銷手法阿~



現在讓我們來瞧瞧小叮嚀都寫些什麼東西~
((哩哩扣扣的內容先省略))
不過有個很奇妙的教學
冷凍後可直接放入平底鍋..不加油..不蓋鍋蓋..小火煎
好妙喔~
這樣吃起來我想應該會有點日式口味吧
日本人不都很愛這種烤麻糬的吃法
在野宴日式燒烤也可以吃到類似的吃法
不過基於我只有一顆麻糬
((其他都被吃完了啦~ ))
所以等不及到鍋底煎烤~先吃在說~



盒內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綠色)芝麻.(紅色)紅豆.(黃色)花生




我拿到的是紅豆口味
剛咬下去一口有驚艷的感覺
麻糬外層的糯米香又Q
而且好厚一層喔~((我愛我愛~))
白色的麻糬在口中嚼勁很夠
QQ又彈牙~
內層的紅豆居然有紅豆顆粒耶
味道也很香濃
飽滿的餡料夾在QQ的白色麻糬中
還真對味耶~((好吃好吃~))

不過只有吃一顆怎麼夠哩
我還想吃其他口味的耶
奶酥~芋頭~感覺聽起來也很好吃耶
光想就要流口水啦~

銘人堂也不是一開始就有這麼好吃的麻糬
聽說還是有貴人指點過的  [link]
才能研發出這麼QQ彈牙的招牌哩






 

 
銘人堂手工麻糬  [link]
04-8853065.0910-536461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一段363號(員林交流道往溪湖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