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真的有種想從沙發上跳起來的FU呀~
因為我終於跟若晴見面了捏~
一整個想起來旋轉繞圈圈哩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以為若晴住在彰化市
想不到遠在天邊就近在眼前
離我家根本半小時就會到的距離
還好笑的跟若晴說要把小點心寄給她
看樣子以後不只可以常見面
三不五時還可以約出來一起逛街喝茶看電影了
想起來都有點害羞尼



既然要見面
當然得要挑個氣氛好又沒人打擾的好地方啦
心食上的這樓梯我真的很喜歡捏
尤其愛在晚上來
光影變化的樓梯
連在上面走都感覺很有FU~

還好我最近時間空的很
哪天都有空
((這樣講好像會很沒行情哩~))
所以大家都可以約我跟若晴啦
不要在追殺我跟若晴了
求求大家手下留情哩



為若晴跟老糟留的位置
本來以為若晴會不認得我耶
想不到若晴一來就站在我眼前
讓我有開心一下



心食上真的是個適合聚會聊天的地方
放眼望去不但有大彰化的夜景
還有南來北往的高鐵來回穿梭
咻~咻~咻~
有增添悠閒的興奮感



繼上次介紹的艷陽版心食上
這次跟晴很努力的拍高鐵
因為上次被眼尖的"皇后大人"看出我的高鐵景觀餐廳沒有高鐵呢
害我當場有種恍然大悟
頭上三條線的尷尬感阿
((報告皇后大人~上圖的白色光束就是高鐵行經的路程~如果還有需要補充的~等我下次跟若晴的星期一見面會後~會在一一列報告上來..小的先告退))



從三樓俯視的場景
之前來這裡總是一再錯過心食上捏
外觀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起眼
簡單的外表很容易讓人忽略呢
也難怪越往山上走的店家
生意出乎意料的好
但是只要一來過這裡就會忍不住喜歡上這裡唷



搭配燈光的造景
還有宜人的景色
簡約的空間設計
讓人感覺好舒服
木板間隔的那邊是大約半年前新闢的停車場
因為原本的停車場已經不敷使用
大約只能停6.7輛車
為了給顧客更多的方便
現在的停車場是大到不用找就有位置嚕



老實說阿~
跟若晴約好見面的那一刻
我就準備好高跟鞋了
因為目測晴的好老公"老糟"身高非凡阿
避免在他旁邊拍照超小一隻
所以我穿了我的秘密武器前往
看吧~看吧~有沒有給它差距小一點阿~
哈哈哈~高跟鞋果然有發揮效用~~開心開心



薑~薑~薑~薑~重要人物出現囉
就是若晴捏~
為了對若晴有更加深一層的認識
小小見面會當天
我可是有做足功課哩
那就是把若晴blog的文章都讀了一次
當然有漏讀幾篇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
我果然是乖小孩對吧~



見面前我可是很緊張的哩
誰知這種緊張感一見到若晴後都消失無疑了
感覺就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話匝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可想而知我們的聊天過程有多熱絡了
連臨時加入的姐姐也開心不已



我跟晴一直狂拍照
FUJIFILM F100FD的真的沒話講耶
美肌功能把我們在場每個人都拍的超美的
讓我也嘟嚷嚷跟若晴一直說我也要換相機啦

 

這張照片有沒有給它很自然..
皮膚水水嫩嫩的阿~
都虧美肌功能
美肌功能真的超讚
幫我缺點都遮住了
也還好有若晴幫我拍這張
讓我在家好好自戀一下
其實我沒有若晴口中正妹的封號啦
是若晴太誇獎我了
不過我也聽的很HIGH哩
開心開心~第一次被稱呼正妹哩~
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來小小介紹一下我們當天的餐點
這鍋牛腩鍋我已經吃了第三次了
真的好吃捏
牛肉魯的超嫩的
口感一流
湯頭也很不賴哩
每次我來吃都吃不完
所以這次跟姐姐兩個人點一鍋



除了牛腩鍋
我們還點了黃金鱈之揚
這盤另一個名字是花枝丸啦
可是又不像一般的花枝丸通俗
口味很不賴哩
是心食上的招牌之一唷~
我超愛這盤
我們兩個人一鍋一盤居然還吃不完哩
眼看若晴跟老糟份量是我們的兩倍
可是卻比我們吃的快又吃的乾淨
真是讓我對老糟的胃口有大開眼界
馬上我就預約了下個月的大聚會
我要坐在若晴身邊
這樣我點的餐點才有人可以一起幫忙吃
為了避免浪費食物
而我又可以繼續跟若晴敘舊
當天若晴旁邊那個位置.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餐後送上的桔茶
甜度適中
比起我點的水果茶
有越喝越渴的跡象
我個人覺得桔茶還蠻不錯的



餐後我們又是一陣拍拍拍
氣氛真是好的不得了阿
晴在老糟身邊真是超級的小鳥依人阿
感覺好甜蜜蜜阿



如果說兩個女生怕沒話說
那我們三個就像是大話題
啪哩啪拉~話題絡繹不絕
說什麼也要把握這短短時間好好聊個夠
從七點一直到高鐵的最後一班車都過了
才驚覺已經十點多了
這三個多小時裡
不誇張~
我說的笑的臉都痠了
第一次有這種體驗耶
笑到臉頰是痠的
今天跟若晴在MSN上說到才發現晴也是如此
看來我們昨天真的開心到不行耶
((這樣算是小小見面會後遺症嗎~~~哈哈))



一上到二樓就可見到的服務吧台
一整個很窗明几淨的感覺
而且告知服務人員我要拍照的時候
還害羞的自動跑開要讓我拍個夠哩~
真是太可愛了



吧台外的燈是很有氣氛的南瓜燈
((南瓜燈我自己取的啦~因為我一直覺得它像顆南瓜阿~餓了~我餓了..))



外觀看起來很美的建築
一樓除非是假日
否則一直是空蕩蕩的景象
經由燈光照射
簡約的空間也能呈現出時尚

      

寫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要交出這次的見面會作業了
這樣會不會顯的這次我跟若晴的回憶太多了
我每一張照片都好想好想好好保存阿
終於可以體會yuki的見面會要分好幾篇PO上來的感覺了
因為開心的回憶好多好多阿

不過我還有一樣還沒介紹呢
是若晴這次帶給我的小點心呢
真是好開心阿
是連yuki都讚譽有加的"銘人堂-手工麻糬"
外盒包裝的很精巧
一整個有誘惑我的FU呀~
拿回來後我放在桌上
隔天一早居然只剩下一顆
其他都被吃完了
還好我有先宣示那一顆是我的
不然我拿著空有軀殼的盒子
可是會讓我有失落感呀~
美食當前~居然無福消受的FU~

終於~我的作業交出了
宣告~若晴 vs. VIVIANA見面會"大成功" YA!!



延伸閱讀 : 若晴版的971002與VIVIANA相見歡
特別補充 : 感謝!!全部人物圖檔為若晴所提供.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