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這一篇純粹只是終於拿到照片檔了
超開心的~
這是95年我的專科同學的婚宴
專科時候~
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本來唸書的時候
一直說好要當彼此的伴娘
可是我爽約了
因為當時我正工作於服務業
沒辦法排假在假日
對她心裡一直過意不去
不過還是排除萬難
挑在假日舉行婚宴的這天
我參加了這場感人又讓我差點噴淚的婚宴
只能說太溫馨了
過程中還帶點搞笑
當吳克群的男傭音樂響起
新郎新娘的幽默演出
真是讓人看的心暖暖的
還有點會心一笑捏
只是很可惜我沒抽到新郎新娘精心準備的小熊禮物
有點給它小失望捏

至於為什麼一直到兩年後才收到照片檔
實在是因為厚~~~
新娘太忙啦
又有點健忘
都已經要過照片多久啦
每次都忘記
真是有點想打妳屁屁耶
還好前幾天在線上有遇到
強迫馬上傳輸
可能我會沒機會看到這些照片
照片真是好美阿~
讓我一直回想到那天的婚宴



來真Q版的合照



途中新郎新娘在休息室錄製一段對爸媽說的感謝話
當時還禁止賓客進入
我在門外苦守
終於等到開門的那瞬間
搶先來跟新娘合照
感覺有點依依不捨

ME : 新娘是我的~幹麻跟我搶~~~
新郎 : 報警~給我報警~有人搶我新娘阿~



先來張正式的~



也來張Q版的~

(((ME OS : ㄟ~姐~妳沒配合唷~)))





970929補充951202側拍新娘MV
                              新郎新娘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