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珍佛山
高170公尺
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
將整座山削去一半
雕刻出一尊用18噸金粉鑲邊的釋迦摩尼佛像
據說這座山有七種珍貴寶石
是當地人公認風水區最好的地方

到達七珍佛山沒有逗留很多時間
就在我們拍拍照
喝喝椰子水
居然就被催促著前往下一個行程
沒辦法在一個地方逗留很久
這就是跟團的小壞處
不過下個行程還不賴
是要前往體驗.22手槍實彈射擊



因為前往的地方
遊覽車不便進入
所以派出黑色酷MAN車來接我們(我自己取的~很酷吧~)
這台車我很喜歡
聽說泰國很多人都會買這種車
一來可以當代步車
也可以當貨車使用
重點是~外型很讚
I LIKE~



就在我們填完表單
到櫃檯領取.22子彈5發
開始了我們的實彈射擊新體驗
起初因為團員很多
所以大家輪流排隊
有些人成績很好
根本是發發中
於是姐姐和同事開始玩起外插遊戲
成績較高者可以獲得五杯五十嵐飲料



終於輪我上場了
有些小緊張
因為看大家成績都還不賴
聽說手槍有些後座力
很怕一拿不好會被笑
而且這指導教練有些嚴肅
不太會笑哩~
所以我很認真~快速的就將五發子彈打完了
打完後才發覺五發子彈真的很少哩
一點都不過癮



成績揭曉~
我的成績超濫的
還好我沒外插
不然會輸的很慘
兩發不在靶紙上
另外三發依序是2分3分6分
總成績是11分
超濫的~
連靶心都沒中一發
真是小丟臉阿~



隨後我們前往PATTAYA暹邏灣的東方公主號
準備來去狂歡嚕
出發前就聽說在船上跟人妖拍照只要20B
不像我們看的蒂芬妮人妖秀場
雖然穿著很華麗
但是拍一次照片要100B起跳哩
真是有點小貴
相較在船上狂歡
一整個大省荷包費



東方公主號在海上
而海上這種形式的船隻好幾艘
所以我們搭船以接駁方式前往
遠遠就瞄到上方有皇冠形式的燈型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東方公主號嚕~



平常在台灣
我們總是說朋友群中的阿國長的很像外勞
想不到來到泰國
這樣的外表果然吸引人妖的注目
話都不用說
就有人妖自動貼上來了
還一直直呼阿國好帥~
要他當她的男朋友
哈哈~簡直都要笑翻我了



不過阿~泰國人妖果然不是蓋的
長的比女生還漂亮
而且都超正的
拍一次照片果然只要20B
雖然我有點不好意思將手放在人妖胸部上
可是好像泰國文化就這樣
起初有些拍謝
可是後來好像也覺得沒什麼
偷偷說一下~
人妖胸部還真的很硬
果然真的跟假的還是有分別的



看吧~
阿國果然很吃的開
是人妖界中的新寵兒
不用找人妖拍照
就有人妖來找他了
在這裡時間很好打發
中途還有團康遊戲
根本就是全船人都有互動
不過有廣播禁止拍照
所以儘管玩的很瘋
還是沒機會留下拍照紀念



來到泰國體驗最多的應該就是按摩了
在夜遊暹邏灣東方公主號後
來到PAVILION體驗泰式指壓按摩兩小時
我覺得這間按摩是這幾天來最差的一次
體驗過的精油按摩是最放鬆的
而自費的藥草按摩是最舒服的
雖然我極度怕癢
不過精油跟藥草都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PAVILION就還好了
讓我忍笑忍兩個小時
居然沒有感覺到筋骨放鬆
反而覺得沒啥作用
我想應該是這項體驗包含在團費中
所以才沒有這麼享受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