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過了一個星期


我收到了韓國時尚彩妝CATHY CAT寄來的新品試用包


一直以為應該要有兩種產品試用包的


結果只有這麼一小包


真是給它有點小失望哩...




不過既然只有一包


還是要給他來體驗一下


產品說明清楚標示為水澤光珍珠隔離霜(粉紅珠光)


我喜歡珠光


因為珠光可以讓臉色明亮有光澤


也因為珠光的光澤容易會讓臉型看起來過大


所以我採用說明小技巧啪兔


與粉底液以1:1比例混合上妝.可讓妝感透明自然


 

先將DHC玫瑰防曬粉凝露及水澤光珍珠隔離霜

以1:1比例調和

我說阿~沒有勇氣以肉圓臉出現

所以在手上先實驗

我的左手有點小黑

而且血管小明顯

 

調和後的粉色是淡膚色

很好~不太白不太黑

這樣上妝後就不會產生膚色不均的現象了

 

上完妝後

手上的血管明顯變淡了

而且膚色也沒有慘白的現象出現

好推很柔滑

左右搖晃一下手

還會出現珠光的光澤

而且味道很香

不是野艷的香~是淡淡的清香

 

再放上左右手合照

一個人拍照有點小不便

光影遮到右手

所以右手比小黑更黑了

但是可以看出右手血管很明顯

改天再把使用水澤光珍珠隔離霜外遊的照片PO上來比較一下~

 


同天.公司同事從內地旅遊返台


帶回來小小紀念品


江南繡品"絲巾"一款(PO上來讓它小小亮相一下..)


正好可搭最近新買的包包


還挺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