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一連打了好幾天
這幾天運勢似乎不太好
從打日本開始一直都是吞敗仗
看了真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力挺中華隊
從奧運開打至今
7-11為了替中華隊加油
思樂冰天天15元
一直都沒去消費
直到最後一天~
決定買杯思樂冰在家看中華隊VS加拿大LIVE轉播
想不到這一買
970820當天對上加拿大居然贏了
雖然只有一分險勝
但是~贏加拿大真是開心阿
終於一掃資格賽時
加拿大耍賤招贏得中華隊的恥辱啦
開心開心~
真是該天天買思樂冰的
呵呵呵呵~~~~

小小番外篇~
話說第一次買思樂冰
居然遇上不會蓋杯蓋的糗事
(天阿~有沒有這麼笨阿~)
就在我已經花費兩個杯蓋還蓋不上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個浪子型男在我面前
遞面紙給我
還替我接手杯蓋糗事
當下真是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有浪子型男的幫忙
外加中華隊贏球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