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南芭達雅十五公里
佔地5百英畝
是一個泰式鄉村風格的休閒兼渡假公園
放眼望去盡是雅緻的風景
不論是參觀蘭花養殖房和其他的奇花異卉
或是園方所精心安排的文化傳統表演及大象秀
都充滿著不同的樂趣
每天表演4場
分別為上午10:15, 11:00下午3:00, 3:45
[以上參考資料出處為
CTIN全球旅遊聯盟]

還沒去泰國就耳聞泰國東樂園的知名度了
所以這也是這次曼遊的重點之一
樂園除了有蘭花園~泰國民俗舞和泰拳表演
重點就是笑翻天的大象表演秀了
不過我們這次行程小趕
沒有機會參觀蘭花園
其實也還好~我對蘭花園的興趣也不大

據說東芭樂園老闆是華人
有天作了個夢
夢中有人指引他去買塊無法耕種.荒蕪的土地
夢醒後~
他拿著畢生積蓄去買了那塊土地
想不到這塊土地讓他挖出寶石因此致富
而成為泰國十大富豪之一
挖出寶石的地方聽說就在售票口後的湖水處

首先我們參觀了泰國民俗舞表演..拳擊表演
還有戰鼓...等等
其中這幾段表演我都有錄影下來
不過檔案太大
讓我一直上傳不上去
等我研究好在來分享
不然知道怎麼讓我縮小檔案上傳方法的人也可以教教我啦...

拳擊表演完後
人群一直往後擠
大家開始往大象表演秀的會場去
就定位後
園方服務人員開始拿著香蕉販賣
(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大多都小朋友~會一直重複重複的問著你要不要買香蕉~我想應該是香蕉販售完他們才能交差吧)





隨後~大象表演團進場
著裝後的大象整齊劃一~真是可愛哩
不僅列隊歡迎
還有迎賓排場....真Q



既然是令人期待的表演秀
那當然是不能冷場啦
馬上騎著ㄅㄨㄅㄨ車的大象就這麼OPEN啦



既然有掌聲
那就要給予一點獎賞
表演完後的大象
還會走進人群
像個小孩一樣
搖著鼻子要香蕉吃~









緊接著射飛鏢...投籃..足球...呼啦圈...等等活動
讓我們看的不亦樂乎..驚呼連連
尤其在投籃活動
大象的搞笑投籃
更是讓在場觀眾笑的合不攏嘴



真是不得不佩服泰國人
居然可以訓練大象作畫
只見大象捲起畫筆
三兩下在畫板揮灑自如
而且內容栩栩如生
本以為這只是項表演
沒想到........................................................................嘿嘿.............



工作人員拆起畫板
就這麼蹦出一件T恤
也太有生意頭腦了吧~
還依作畫內容訂出不同價碼
上圖這件售價350B
真是很值得作為紀念的一項禮品




中場也有時間邀請觀眾一起上台和樂
其實我也很想上去
不過因為坐在中排而作罷
不然這麼好玩的活動
應該會在曼遊之旅留下很好的回憶



表演尾聲
如果看到服務人員拿出草蓆來
有興趣的人可要搶先去搶草蓆囉
聽說被大象踩過~~~~~~不不~~~是按摩過會帶來好運唷
所以這項活動一直是這個表演秀的高潮
而且聽說大象特愛美女
也特愛捉弄男生
為什麼哩~
瞧瞧下圖就知道囉~



哈哈哈~懂了嗎?
連主持人都沒輒哩~
真是個笑翻天的大象表演秀~
精采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