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經過了這幾年
我發現~
只要是6/12這一天
就會下起雨來
難不成是故意捉弄我的
還是為了讓我留下美好回憶的開端
唉優~越討厭下雨天
重要的日子就越是會下雨~(無奈~~)
不過也不全然都是討厭的事情
因為~我今天收到了~將將~~~~~~張小傑先生寄來的小禮物
等的還真是有夠久的~
不過拆開後~整個讓我很開心
因為~好可愛阿~
我很喜歡~3Q捏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小禮物吧



"許小姐快遞"~~~
啥啥啥~怎麼會有我的快遞
而且還是超峰快遞送來的
唉優~這個人很浪費運費耶
超峰很貴的~
每次替客戶趕貨來不及寄送時
我都會託我們業務去幫我寄超峰
可每次拿回來的運費收據都讓我很昨舌
不過因為運費不在我管轄範圍內
也就隨它去了~

我跟JILLIAN一樣~
拆封完才想到要拍照~嘻



拆開了牛皮紙袋
有一個小箱子



小箱子拆開後~
還有一個小箱子(阿是在繞口令嗎~~~)
拆到這裡~
心裡有小OS~不會讓我拆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吧
哈哈~
不過我知道~張小傑不會耍我的



很快就給我一個小驚喜~
呀呀~這是什麼阿
怎麼醬可愛~
OS~看來你有在日本好好找尋我的禮物唷~3Q捏



取出後~是兩個Q版的日本娃
上面寫著"明治神宮參拜紀念"
看來你跑到明治神宮去了
好好阿~我上次的日本行沒去那裡耶
一整個很誘惑我的一個名詞"明治神宮"



旁邊附贈的一把小雨傘
一看就知道要放在哪裡
只是我剛開始很粗魯的給它撐傘撐過頭
哈哈~小小開花一下
由此可知~我不是很溫柔的那種女生啦~



很讚的小禮物哩~
而且還算準在生日這天送達
很貼心..
我很喜歡哩~
張小傑~3Q*N次方嚕

寫到這裡~
要好好來說說我的生日晚餐
昨天我家許媽媽就說好
今天家裡不開伙
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要到外面獵食
而我們也騎著機車前往
想不到在我們吃了一半的時候
居然給它下起大雨來了
不會吧~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自從我畢業搬回家後
連續四年的生日都在下雨
去高雄也下
去台中也下
在彰化也下
阿是怎樣~
偏偏兩台機車
只有兩件雨衣
一件披風式的塑膠衣
擺明有3+1人
討論到最後
只因為我還沒洗澡
所以~就我淋雨回家
唉~捉弄我也不用這樣
人家就不能溫馨的吃一頓飯
明明是我生日阿
還真是標準的落湯雞哩~
話雖如此~
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哩~

PS.今年又沒吃到生日蛋糕了~嗚~人家想吃啦~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ieh
  • 嘿嘿.再跟妳說一次生日快樂.
    禮物我真的有認真找捏.實在是不好挑.
    想說這個還有點紀念價值.就送妳囉.
    拖了這麼久才送.紀念品都變生日禮物了.
    拍謝捏.^^
  • 哈哈~大忙人
    我不會跟你生氣的啦
    誰叫你這工程師這麼忙哩
    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不過~不曉得你收到我的禮物的時候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因為你只有PO上一天的日本行PHOTO
    所以我無法判斷你的日本行好不好玩
    不過由你稱讚我的泰國行就可以知道
    下次約你的時候~
    可要快點舉手報名嘿~
    人多一起去才好玩咩~
    總之~
    再次謝謝你的禮物啦~
    我會把它跟你送我的香港行禮物放一起的
    3Q捏~

    viana 於 2008/06/12 22:49 回覆

  • jillian
  • 哈哈!跟我一樣!果然都是雙子女,性子很急!!
    這個禮物好有心,跟你碰上的天氣也很搭....
    兩個小女生共撐一把傘!!!
    這也太巧了點!
    跟樓上的一樣,再次說聲生日要快樂喔!!
    也要不畏懼風雨!!你是最棒的!
  • 哈哈~是阿~
    真的很性急
    而且超沒耐心的
    謝謝你的祝福捏~
    雖然淋成落湯雞~
    但是~心裡的感覺暖暖的~

    你不說我都沒想到耶
    雙子座生日的我這天下雨
    收到兩個小女生共撐一把傘的禮物
    哈哈~還真搭耶
    fight

    viana 於 2008/07/02 18:03 回覆

  • 悄悄話
  • 喵喵
  • 挖~好久沒來了~
    這陣子真的超級忙碌~
    所以都沒過來~~見諒啊~~

    雖然~生日距離現在已過了26天又11小時45分鍾~但我還是帶著我濃濃的心意再次祝福妳~生日快樂唷~~
  • 真的~感覺你好忙喔
    其實我都有去走走
    只是有時候都沒留言
    看你的生活很多采多姿就開心了
    沒空來沒關係
    有空在常來就好啦~

    3Q你的生日祝福
    其實當天也沒過的很開心
    大雨大雨一直下
    打亂了我的行程~

    viana 於 2008/07/09 1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