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究竟是要說明什麼

什麼樣的夢.才是最真實的

昨晚.我夢見了外婆

外婆一整個瘦了一大圈

看似皮包骨般

握著我的手

跟我說.我的手現在都推不動推車了

我也握著她的手緩緩的說.不會的.妳的身體很硬朗阿

身旁的小阿姨還添了句.是真的

後來的對話因為記憶模糊

所以有些忘掉了

只是.看著外婆

有點不捨

我不明瞭為什麼

每每去看外婆

我的眼框都會泛淚

只是我都會忍住

因為我知道眼淚不能被她看見

因為我知道這是不捨不是同情

因為我知道.很多時候知道都會變成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