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島這個令人嚮往的島嶼

不曉得爲什麼

就因為這名字讓我想去..非常想去

期待~到了第三天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吉貝島

沿途經過了拍攝"海豚灣戀人"的不知名島嶼

非常的小島

或許它是因為"海豚灣戀人"而聞名

不過因為島嶼小到不行

我們也沒有靠岸的打算

(ㄟ~其實是因為行程裡也沒有這個島嶼...> <其實我想去)

 

"海豚灣戀人"拍攝場景島嶼
2005/07/16
Photo by yueh

 

吉貝島這個宛如墾丁的陽光場地

我愛上了你

看到拖曳船..香蕉船..浮潛..水上摩托車...等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做了防曬不等於不會曬黑

我還是給它"撩落氣"

待上岸梳洗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小黑妹

嗚...愛玩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臉黑了..脖子黑了..連雙腿也曬的跟紅蘿蔔一樣紅

等退紅後就是一樣黑了

哇哩勒~美白是漫長的

我要開始我那漫長的美白旅程

不管你是第幾位看到這篇文章的

有好用的美白商品記得推薦給我

最好是那效果顯著金額給它不太貴的

(雖然不太可能...呵呵)

夏天...還漫長

我不想要穿著遮蔽我那曬黑部分的衣服這麼久

所以...發揮你那偉大的憐憫心

告訴我一下..

 

"明日之星"

沒看到船隻我不曉得它有多大

看到後...覺得安心了

快艇我都不暈了

這麼大當然也沒問題

但是我...一直忘記海棠的來臨

忽略它...一直有這麼重要

儘管是這麼大的船隻

依然...晃的很厲害

讓我一直保有的信心

逐漸在瓦解當中

我...暈了

暈的非常厲害

不過...相對於現在還停留在綠島和蘭嶼的朋友們

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幸運的上岸了

沒有停留在澎湖

(我也不想...因為澎湖有點落後...我這才知道..我有多愛我家)

儘管因為船隻搖晃

身體非常不適

但是...我笑了

因為...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