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
在我滿懷著心情踏上立榮航空的小小小飛機時
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這飛機會不會太給他小了一點
雖然澎湖不遠
25分鐘的行程真的不太遠
在我喝罐飲料看兩篇報紙就到了..還挺快的
馬公這看似小小的島嶼居然有26間7-11
想不到還挺繁榮的
不過那也僅止於馬公市
跨出這島嶼外..就沒這麼方便繁榮了
 
 
在七美有著七美人的故事..
在倭寇的侵襲下
有這七位姑娘在河邊洗衣
因為遇上倭寇的垂涎  美人的抵抗
致使七美人在此結束生命
而後此地生長出七顆樹
這七棵樹全世界找不到相同品種的第八顆
相傳也是芳香樹
後來有學者圤掛試著繁殖第八顆
可都沒成功過
所以來到七美可得好好瞧瞧這悽美的地方
 
不過我最期待的莫過於雙心石滬了
雖然雙心石滬原本的本意並不浪漫
可是就因為那雙心讓我非常嚮往
不親眼看到你絕對不會了解那有多美的地方
讓我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機就狂拍
不管是當背景..捧心..心心相印..俏臀彈心都要來一張
實在是因為風景好..感覺再怎麼拍照人也會變漂亮
(這是我自己加上的(。◕‿◕。✿)
下次有機會去的記得要好好的給他留下紀念喔
 
俏臀彈心
2005/07/15
Photo by 澎湖七美島嶼的怪怪色運將 > <
 
來到望安首要參觀的是中社社區
這中社社區是全島嶼最大的一處
當初陸小芬在拍攝"桂花巷"在此社區停留一個月
其中一處壓水幫浦就是她拍攝洗澡的場地
說到這裡...當然也要來一張留念一下
整社區的路名都是以花宅來標示
ㄟ...還挺不錯的耶
感覺挺浪漫的...
然而澎湖的房子都像是我們台灣未進化的那種
雖然老舊卻有澎湖獨特的特色
有些看似不起眼  卻居住了一家人在裡面
在參觀完中社後
遊覽車居然在中途拋錨
這遊覽車每台都像歷史悠久
果然還是台灣好
還好運將有即時修復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往下一景點參觀
我想等我們離開後他應該要進廠維修了吧~
虎井島嶼看似雖大卻也在小綿羊簡單繞行一圈後就沒了
YA~騎小綿羊繞島耶
真是小小給它新鮮
在山頂上一群人看到仙人掌果
猛摘來吃  聽說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過仙人掌著名的就是它的刺囉
好多叔都被它的刺所刺傷
雖然小小一顆五塊錢
不過他們都因為新奇而去摘來吃
這算得不償失嗎......
 
桶盤是個很有特色的島嶼喔
四面都是柱狀玄武岩堆積而成
而玄武岩的由來是因噴發的火山岩漿
快速凝固  急劇收縮
產生近六角形的龜裂
形成近圓形的圓柱  即柱狀結理
桶盤島嶼仿如一個覆蓋在海上的桶盤
為標準的方山小島
島的四週都有垂直的柱狀玄武岩圍繞  極為壯觀
西南方的海蝕平台上有一處似火山口的環狀構造
中央穹起的岩塊
有如一個蓮花台
隨潮水的漲退循環顯沒
是澎湖極特殊的地形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