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女人街】

主導韓國大學文化的新村地區

市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

周圍密集著延世大學、西江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等八所大學

來往人流大部分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這裡呀…跟台灣的西門町也差不多說

   

湊巧遇上韓國0815國慶日...市政府全部都是韓國國旗...
2005/08/15
Photo by yueh

 

【泡菜DIY+韓服初體驗】

外表一點也不起眼的泡菜工廠設置於地下室

在美食專家的指導下我們學習了泡菜DIY

採用正統韓國配料自己製造泡菜

(當然指導老師只講解該放什麼什麼的配料…沒有讓我們親身體驗全部的過程…唉…真是小小失望…原本以為會學習到全部的泡菜醃製過程)

待完成後將自己製造的泡菜裝進封袋裡就可以帶回台灣了

(呵…重點是不曉得能不能吃才是…)

隨後…開始躍躍欲試的韓服試穿

呵呵…想像自己像『新娘18歲』的貞淑穿上韓服的可愛模樣

聽說正宗的韓服上半身內需穿四件

下半身則須穿上七件(韓國人還真麻煩…大熱天的不熱阿)

但是我們只是簡單試穿並不需要大費周章

光套上兩件式的韓服整個人就像腫了一大圈了

開始在泡菜工廠內留下美美的韓服照…呵

後來的紫水晶、珍珠草專賣店、高麗人蔘公賣局我就不提了

反正一講大家也就知道是買東西的地方了(有需要的再帶囉)

   

泡菜工廠 - 呵呵~洗手做羹湯去...等我醃製好吃的泡菜帶回台灣去
2005/08/15
Photo by yueh

 

韓服初體驗...千里迢迢來到韓國也只是為了要穿穿韓服過過癮...哪裡哪裡...鏡頭在哪裡...幫我多拍兩張
2005/08/15
Photo by yueh

 

同團的姊妹花在東大門DOOTA買的韓服...價值韓幣六萬元喔...試穿試穿...我又來試穿了
2005/08/15
Photo by yueh

 

【路邊攤辣年糕】

~這是行程裡沒有的…得靠自己出去搜尋

待在韓國的最後一晚…終於有時間去逛逛路邊攤了

真好~每次看韓劇中主角們在路邊攤喝著燒酒吃著辣年糕

喔喔喔…對我是致命的吸引力

來到韓國當然不能放過這麼有吸引力的東西阿

果然…在飯店下找到四五家的路邊攤

~看的我眼睛都亮了

將身上僅存的4000韓幣買了兩份辣年糕上飯店吃

哇哩咧…真是好吃

果然韓劇中沒有騙人…吃到正宗韓國的辣年糕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OH~YA!!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辣年糕了...真開心...好吃的程度終於不辜負我從台灣飛來韓國的辛苦...讚
2005/08/15
Photo by yueh

 

END】

這趟五天四夜的韓國行很豐富

雖然我們實際玩到的只有三天…沒辦法誰叫我們是晩去早回

真是的~早知道韓國這麼精采

我下次一定要挑早去晩回的行程

寫了滿滿三大篇

大家都知道我的韓國行有多麼豐富了唄
下次去韓國別忘了通知我一聲喔…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內設置的SORRY I LOVE YOU的看板...媽呀~我有看這部唷...情不自禁的就跑過去拍照了...YA!!
2005/08/16
Photo by yu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