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踏入登機門..我將前往KOREA SEOUL~
2005/08/12
Photo by yueh
 

從韓國回來好幾天

一直都在偷懶的我..完全沒想po網誌的念頭

(哎呀~我可是很累的耶..在韓國的幾天每天早上五六點起床..到凌晨12點1點才回到飯店…累垮了)

說起韓國呀~嗯~真是不錯

東西好吃..地方優美..跟台灣差不多啦

不過在台灣語言一樣比較好溝通啦

 

我要去KOREA SEOUL~
2005/08/12
Photo by yueh
 

首爾…這個城市名..說老實話我還是在看『玻璃畫』才發現這名詞

不過因為『玻璃畫』拍的好..我也對首爾留下很好的印象

韓國時間呢~快台灣一個小時

當我踏上韓國仁川機場…嗯…興奮…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畢竟我也看韓劇好幾年了

當處在一堆看不懂文字可是卻又對他有點熟悉的國家

…興奮之情當然難以言喻囉!!

  【南怡島】

KOREA 時間快TAIWAN一個小時 ~ 此時的 TAIWAN 時間為19:56
2005/08/12
Photo by yueh

 

 

『冬季戀歌』這名字應該不陌生唄

(雖然我現在去離播畢時間已經很久了..但還是興奮咩)

當我們在劇中的杉林林道..呵呵…導遊還特地叮嚀我們一定要有想像力

為什麼呢?因為『冬季戀歌』拍攝時間是在冬天

我們這時候去是夏天…所有的雪都已經溶化了

當我們將踏上南怡島這土地時…每個人都將『冬季戀歌』的場景牢牢印在自己的腦海裡

但是…一踏上南怡島看到一堆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照片及所踏過的足跡

呵呵…早就忘的一乾二淨…誰還管他冬天和夏天的差別阿

  

南怡島...杉林林道(被同團的另一對姊妹花發現我正在學崔智友...真害羞~)
2005/08/13
Photo by yueh

 

南怡島...裴勇俊和崔智友超大型海報(南怡島上滿滿都是他們的蹤影)
2005/08/13
Photo by yueh

 

【春川明洞】

春川明洞大街…就是個買東西逛街的地方

唯一特別的是因為它是冬季戀歌裴勇俊和崔智友相約共度12月最後一天的地方

路上滿滿都是兩人的看板

根據導遊跟我們說…他覺得裴勇俊在韓國並不紅

倒是台灣香港和大陸日本的人挺喜歡的

說也奇怪….明明就長的很帥阿..韓國人不是都欣賞美的事物咩..怎不喜歡

不過我在春川明洞的某家珠寶店外發現『愛在哈佛』的海報

看這褪色的海報..想必『愛在哈佛』已經在韓國播畢很久了吧…台灣果然慢很多

   

春川明洞...整條街熱鬧的很...聚集了很多年輕人...這裡也很多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看板唷
2005/08/13
Photo by yueh

 

【黃金寺院】

這金碧輝煌的寺院是以99.9純金鋁紙來打造

當我走近一看總覺得是塗了金色的漆

但是裡面有許多的靈驗譚和許願石…聽說倒是挺靈驗的

反正台灣人就是篤信有拜有保佑啦~

   

黃金寺院...99.9純金喔
2005/08/13
Photo by yueh

 

【東大門】

這是個綜合的市場…集中八個市場為中心

批發手工藝品、廚房餐具、登山用品、縫紉製品及服裝小飾品等等

熱鬧的跟電視上一樣…有看『守護天使』的應該也不陌生

因為這也是它的拍攝地點

DOOTA外觀看起來像間百貨公司

其實不然…當你推開那玻璃門走進去會發現真的跟傳統市場沒啥兩樣

唯一可以區分的是它不像傳統市場的髒亂

有著百貨公司的外帽卻是賣著傳統市場的東西

呵呵…讚的咧

憑著我家姐姐『殺價天后』的功力..我們也在這裡買到很不錯的東西

但是…如果你準備來這裡大買特買一定要準備足夠的金錢喔

因為…韓國的東西可不便宜咧
(忘了哪個笨蛋在出發前跟我說韓國東西很便宜)
  
東大門...當晚大門前剛好有活動..熱鬧非凡....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韓國..我一定要給它逛完
2005/08/13
Photo by yueh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妤
  • 為什麼照片顯示不出來呢???我想看呀>_<"
    有大長今..好想看喔!!!
  • 是喔~
    看不到照片嗎?
    我來研究看看~

    viana 於 2008/05/24 2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