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外觀
整個很有海軍風
走~出海去~

這次在行前就知道會碰到泰國潑水節
不過又聽說泰國潑水節從0414一直到0417就會結束
害的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而且還有點失落哩
記得之前有聽說過潑水節很好玩
所以懷著愉悅的心情就想感受一下潑水節的熱情
果然來到泰國發現...泰國潑水節真的結束了
不過~哈哈~很開心的是
我們碰到了PATTAYA的潑水節
PATTAYA潑水節不同於泰國潑水節
因為它只有為期一天
今年是在0419
所以我們這天都換上輕便服裝
準備跟潑水節融為一體
給它玩的盡興啦~~~



一早還沒開始HIGH的PATTAYA街道
就在我們飯店門口
超級近的~



我在搭乘出海的時候
先來這裡買支水槍預備
不過後來才覺得我的水槍太小兒科了
泰國人超狠的
水槍很酷~水力很強大
還有人直接拖家裡的水管出來
媽呀~拿水槍也擋不住水管
只能乖乖被噴啦



出海第一站 - 拖曳傘
哈哈~這次不曉得哪來的憨膽
以前感覺很恐佈完全不敢碰的水上活動我全都報名參加了
或許是因為出國心情很放鬆
或許是因為繳錢不玩白不玩的緣故
再刺激也寥落去了



這個拖曳傘其實看起來很高
卻是一點都不恐怖
而且只有繞行一圈
一點都不過癮啦~



跟飯店借的大毛巾
不過我們都把它捲在頭上當造型
拍照的時候
連泰國人都跑來插一腳 (前排第一個)



好像來泰國的人都會來綁辮子頭
PATTAYA剛好也有
感覺很新鮮
因為我沒綁過
所以衝第一個來報名囉
還有還有~我手上還有指甲彩繪唷
當地人還建議我可以手腳都來
只是~我還是覺得紫色指甲油不太適合我啦
(一整個很酒店小姐的感覺~)



(完成圖~)
很入境隨俗
我撐了兩天
不過拆髮的時候很麻煩
害我還洗頭三次才感覺把頭髮洗乾淨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