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三個多小時的飛行其實不算長
可是我每次都覺得我的屁股快要被壓扁成大屁股了
亞洲地段都可以這樣了
那改天如果我要搭超長途前往澳美洲怎麼辦
那時候
我肯定要多賺點錢或者ㄠ未來的老公
給我自己買張商務艙的機票
如此才能安穩又舒適的前往旅遊目的地~嘻~
(有夢最美哩~)



第一天的行程被我公認為走馬看花階段
實在是第一天能精采到哪
果然我們的"曼遊泰國"也是如此啦
不過上圖的這家店實在很不賴
用餐環境很優美
連服務生上菜都是穿著直排輪哩
超酷~
(看著看著~我的腦袋瓜突然幻想服務生卡到階梯一飛而上的畫面~哈哈哈哈~~)
看到豆芽菜文字的泰國
突然有種開心的FU~



第一站"龍虎園"
以養殖老虎為主的養殖園
可以看到老虎和豬共楚生活的奇景
還有泰國唯一女訓鱷師和凶惡鱷魚的精采演出
還有豬賽跑和人蠍共處觀看區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老虎都懶洋洋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感覺一點勁都沒有
不過既然來了
就入境隨俗拍張照唄~
(來~小虎~笑一個唄!!!~~看來不怎麼理我)



還有駱駝和袋鼠與猩猩觀賞區
(是猴子還是猩猩......猩猩還是猴子...............*%)$@*%)$#@%)$%%$)



鱷魚表演區
我覺得也很妙
或許訓鱷師覺得表演很多次了
感覺很得心應手
不過看在我們眼裡
著實還是替他們捏把冷汗
怕哪時候鱷魚獸性大發真把頭食下的時候
就很好看了~哈哈哈哈



大象~大象耶
每次看TV旅遊節目有騎大象的片段
都覺得很新奇
這次來到泰國總算騎到了
此行只攜帶一台相機的我
好擔心沒辦法拍到我騎大象的英姿喔
想不到訓象師還有這麼"感心"的服務
只是在他幫我們拍攝的同事
我居然被大象口水噴到
ㄜ~當下頭上冒出三條線的尷尬情形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騎到大象哩~



這個馬車雖然含在行程內
不過沒啥特別
只是繞行一圈兜兜風而已



這隻名為"劉德華"的小猴很可愛
(我想如果劉德華知道自己的名字被一隻小猴冒用~我想他應該會啼笑皆非的~)
不只會跳火圈..騎三輪車..摘椰子外
還會英雄救美哩~
女主角就是我啦~
雙手被綑綁等待救援
想不到救命恩人是一隻小猴子
(請問~會不會像青蛙一樣幻化成很帥的白馬王子哩~)



在觀賞完表演後
還會有水果一盤可享用
只是吃完後
我發現台灣還真是寶島哩
台灣水果真該外銷再外銷到外國
因為沒有任何地方的水果比台灣更好吃了



晚上住宿在A-ONE THE ROYAL CRUISE HOTEL(飛聆大飯店)
我超愛這家HOTEL滴
一整個走海軍風
地點也超優
步行約50-100公尺就有一片大海洋
很有度假風
(阿我本來就是來度假的阿~呵)
此行有三晚都是住宿在這裡
連行李也不用怎麼整理
很適合我~嘻~
離開後我偷偷帶走一張A-ONE的明信片
為此行加分~
(明明就是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續 :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