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相簿帳號密碼都對
完全登入不了
(YAHOO被盜用..該不會連PICASA也被盜用吧~我有沒有這麼苦命阿~)
ABSEE上傳又老是出問題
ㄘㄟˊ~害我的"曼遊泰國"PHOTO都要難產了
不過~沒關係~
我有法寶~
天空部落是好幫手
一整個讓我的PHOTO以超快速度上傳中
很快會讓各父老兄弟姊妹們瞧到"曼遊泰國"的PHOTO滴~

說曹操曹操到~
果然速度超快
DAY 1的PHOTO上傳成功啦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唄!!



好啦~準備好機票要登機啦
GO~GO~GO~



介紹一下此行的成員~
有姐姐..把拔..阿國..還有我啦



準備前往D4登機門
搭乘華航CI693飛往曼谷啦~
(我不愛華航~不是我不愛國啦~實在是因為我覺得搭長榮比搭華航來的舒適多了~~~)
(每搭一次華航我就暈機一次~)



營運很久的第一航廈~
呵呵~準備起飛啦~



許把拔搞笑篇~
超Q滴~



老實說~我覺得機上的餐點都很難吃
除了水果和麵包夾奶油以外
麵條總是乾又黏
前菜口味總是怪
不過~就一餐而已
我還能忍受啦~



往下俯視的泰國
(老師有教過~在飛機上不能使用相機喔~千萬別學妹妹我哩~)



將將~終於到達泰國曼谷機場了
這是座新機場唷~
一整個很有泰式風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