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起初見面第一印象很好
言談之間了解他已結婚
育有一女
讓我也對他印象更加分
感覺上是個好爸爸好先生(可能是因為他總是笑容可掬~微笑待人吧)
於似乎過了幾日
我們交換了MSN
開始了網路交談
也開始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討論的話題也從剛認識的寒喧
到彼此的工作
生活圈和交友圈
言談間我很開心交到一個新朋友
而他也是如此
只是他透露出一絲私心
開始提議雙方可以一起出遊
而我也很樂意的回應OK
順口提議他也可帶小朋友一同
想不到他居然馬上一口回絕NO
說要彼此兩人一起出遊
或者看看電影吃飯和喝茶
這些話讓我有點卻步
對於他的思想行為有點不認同
也讓我對他大大打折扣
其實我也很多已婚朋友
絕大多數因為我跟他們夫妻也熟
小朋友也熟
所以都會攜家帶眷出遊(雖然我每次都是一個人~嗚~人家也好想攜伴出遊哩~)
因為我喜歡熱鬧
也喜歡朋友間聯絡感情
所以~攜伴對我而言很家常便飯
並不會因為如此壞了感情

戀愛時期
或許兩人甜甜蜜蜜
單獨出遊再正常也不過
婚姻方面
既然有了彼此
理當尊重對方
相信對方

而他竟大言不慚的回應我
既然我對婚姻目前尚不嚮往
又何必要計較他是否已婚
我回應他如果他的另一半單獨與異性出遊
他會如何~
他的回答竟是他相信他的另一半
既然相信
又為什要做出這麼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或許我的思想並不前衛
或許他的思想他認為對
但是~
婚姻如果只是一方面的遵守
那又為何需要婚姻
彼此相互尊重
彼此互相相信
這麼一來
婚姻才能長長久久
不是嗎?




至少我這麼認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