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繞境又開始了
整個令人很興奮(哈~到底在興奮什麼阿~不過~就愛看熱鬧啦~)
真開心我可以生長在中部
每年都可以參與這項宗教大事

昨天抵達彰化南瑤宮
我們一早就到達目的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得要等到晚上九點五十才會到達
索性就到聖安宮等待
才發現原來隊伍都在這邊繞境
本來6點會經過的大甲媽祖
因為接駕的信徒和民眾太熱情
導致整個行程嚴重延遲
在彰化彩鳳庵光鞭炮就施放的比國慶日煙火精采
還有煙火水瀑布
一整個讓我大開眼界
呵呵~在大批信徒的包圍下
我還摸到大甲媽祖的鑾轎(呵呵~真開心~希望媽祖可以庇祐我一整年....)
祈求今年到來年可以很順利(我這麼虔誠~媽祖應該聽的到吧~)







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戊子年遶境進香
  行程時間預定表

  

 

 

 

國曆   初五      農曆   二九 

晚上十一       起駕

  

 

 

第一天     國曆   初六     農曆   初一   駐駕   彰化市南瑤宮

 

第二天   國曆   初七 日    農曆   初二 日   駐駕   西螺鎮福興宮 

 

 

第三天   國曆   初八     農曆   初三    駐駕   新港鄉奉天宮

 

 

 

 

第四天   國曆   初九     農曆   初四 日   早上八時祝壽典禮

 

                                                                               駐駕   新港鄉奉天宮

 

 

第五天   國曆   初十     農曆   初五 日   駐駕   西螺鎮福興宮

 

第六天   國曆   十一     農曆   初六 日   駐駕   北斗鎮奠安宮

 

 

第七天   國曆   十二        初七 日   駐駕   彰化市天后宮

 

第八天   國曆   十三     農曆   初八 日   回鑾   大甲鎮鎮瀾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